枣糕废鱼

个人鸡条相关产出整理(大概会持续更新)

吃什么cp产什么粮随缘,可能接下来会爬新的墙,但是——

我永远喜欢黄渤.jpg


至于鸡条cp方面,我的态度——






个人产出整理:

文章——

【全员/渤罗/红兴】【全员恶人】《为非作歹》系列,tag→“为非作歹我很抱歉

1-3章  4-5章 6-7章 8-9章 10-11章 12-13章 14-15章 16-18完结 番外 作者后记 )

【渤罗/双黄/磊落】《我的两个备胎组成一辆自行车跑了???》

【全员cp乱炖】极限特工:鸡条大饭店(片段灭文脑洞)

【兴渤】【一出好戏】五次马进对不起马小兴,还有一次他对得起了自己



视频——

【红兴/罗渤/双黄】【叔圈101混剪】先导预告片:梦想加冕,一路放歌

【all渤】【黄渤】一出好戏伪预告(近期男人帮替渤哥宣传电影/街边舞不完全合集)

【全员恶人/渤罗/红兴】大闹一场|无法无天(踩点/黑化/微cp)

【全员恶人/渤罗/红兴】为非作歹|我很抱歉(黑化/踩点向/微cp)


图——

【兴渤衍生】“嘘……哥你听,船来了”

【全员性转女团】极限姐妹花,永远不分家

【菠萝卜】儿童画合集

【罗渤】“关于黄小优和101的脑洞”


脑洞梗概——

【渤罗/红兴/兴渤】《占有欲》

【全员】第四季12期脑洞







(以及想问一下,我其实类似《占有欲》这种完成程度的梗概还挺多的,要整理整理出个专属tag放一放吗?感觉有很多应该是不会写出来了。)

(本来想心血来潮整理整理明侦来着后来一看自己产的怎么这么杂啊就放弃了)

评论(13)
热度(44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