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明涛】【记梗片段】双黑化《绝对真理》(镜像宇宙)


*镜像宇宙黑化梗,披着法医皮的器官贩子和警队毒瘤军火贩子,加上有着暴力倾向的嘴炮少女宝爷,[在颠倒黑白的世界,唯一不变的是遇见你和爱上你]。
*私设镜像天/朝发展成帝/国/主/义,稽查局代替公安局。
*【相对时空,绝对真理】
*千万不要查我的水表,ooc和雷到大家对不起。
*一些脑洞和片段和设定

片段:

1.
穿着得体三件套的男人站在巷子口,微微皱眉看着卷发女孩的行为。他站在那一小块地方不动,怕飞起的骨屑血液弄脏了自己崭新的皮鞋。
终于,地上的人停止了绝望的叫喊,女孩才直起身,将棒球棍扔到一旁,蹭了蹭自己脸颊上的血液。
“嚯呦,秦大法医你怎么来了。”
“别碰我,脏。”男人退后一步阻止了满身是血的女孩笑着过来跟自己打招呼。
“瞎讲究。”
“你又给我增添工作量。”
“我这不也给你增添了新鲜货源嘛。”女孩笑的灿烂,“你都应该请我吃顿小龙虾。”
“你把他的内脏打得像是一团垃圾。”秦明弹了弹自己袖子上的灰尘,“一点利用价值都没有。”
“你就是铁公鸡,少找借口。说吧,来找姑娘我什么事儿。”
男人思忖了一下,“稽查队的林涛,你熟悉吗?”
“嚯,林大队长,那哪儿能不知道,大军火贩子呢。干嘛,你招惹人家了?先说好,我可不负责帮你收尸。”
秦明翻了个白眼,“咱俩肯定是有一天我先帮你收尸……我是问,他现在有没有已经处在某种亲密关系中…异性,或者同性?”
“你直接问他有没有男朋友不就……等等,靠,老秦,可以啊你,看上人家了?”
“少管闲事。”秦明甩了女孩一记眼刀。

2,
秦明第一次见林涛的时候难得地看走了眼。
他以为这个笑的开朗的年轻人是个好人来着。
毕竟,弯弯的眉眼,洁白的牙齿,利索的短发。
怎么看都应该和自己不是一路人。
这种认知直到晚上,秦明被人引荐龙番新来的军火头子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秦明轻轻点着嘴角,看着留着胡子的男人打了个响指把保险箱里的东西展示出来。
有意思。

3
秦明背上有一道疤。
从肩胛骨一直蔓延到腰际,细长可怖。
他总是用得体的三件套掩盖住这道疤。
用解剖刀划开他的背的人用同一把刀杀死了他的爸爸。
他一直小心地收藏着这把特殊的解剖刀。
等着有一天用它一块一块把那个男人肢解开。

4
在队里再见林涛时对方会敬个俏皮的礼向秦明打招呼。
算是某种默契。
他们白天喝着同一个饮水机里的热水,翻着同一份复印出来的案宗。
晚上在某个纸醉金迷的夜总会或者更色情的地下场所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5
秦明在这一行有着绝对的权威地位。
因为他从来都提供最匹配的器官。
至于货源。
这个城市里从来都不缺新鲜尸体。

6
秦明把储蓄的大部分都花在住所装修和自己那点小小的裁缝爱好上。
满满的书橱贝多芬E小调圆舞曲和后现代艺术的壁画。
还有地下室里四面墙上装满按型号排好的器官的冰柜。

7
今天是庆典日。
按照要求,稽查队全员都要着制服出席。
林涛拦住了秦明。
他穿着一件黑色的双排扣长款制服,长筒靴踩在大理石地板上发出一声啪嗒。
带着黑色皮手套的手指轻轻点上秦明白制服的胸口。
“秦大法医,我不常穿制服,要不你帮我看看我的肩章是不是戴正了?”
男人眯着眼,轻轻吐吐舌头,透露出一丝狡黠。
秦明好整以暇抱臂看着他。
随后用带着白手套的手指轻轻挑起林涛的勋章穗。
“能为您服务是我的荣幸,林大队长。”

8
“老秦,我觉得你是真喜欢上林涛了。”
李大宝大口吃着水晶虾饺,含糊不清地说道。
秦明抿了口咖啡白了她一眼。
“我觉得他对你也挺有意思,看人家在稽查队里跟你眉来眼去,到场上还点名要你的货。人家是卖军火的,又不是开器官移植中心的,要那么多心肝脾肺肾干嘛。”
“因为他缺心眼。”秦明又翻了个白眼。
“哎呦喂,害羞了?”
李大宝笑了起来,“大胆追求爱情吧,少年!美好的明天等着你,祝你俩长命百岁。”
少女眉毛一挑,加重了后几个字。

9
当秦明在林涛带着微微酒气的吻中脱下对方的上衣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对方腹部几道疤痕。
“很奇怪对吧。”林涛抱着他的脑袋,拿自己的额头抵着他的额头,“我断了一根肋骨,被仇家取走了。”
林涛引着秦明纤长的手指到自己的腹腔处。
秦明轻轻触着那里的肌肤。
心里弥漫着说不上来复杂的感情。
他褪下自己的衬衫,让林涛抱着自己的手指摸到自己背上长长的疤痕。
“哇哦,现在我们都是有疤痕有过去的人了。”林涛咯咯低声笑了起来,“这样我觉得我们更相配了。”

10
秦明在稽查队里还是保持着和原来一样对待林涛的态度。
不过在夜晚昏黄暧昧的灯光中他们交换着充斥着酒气的亲吻。
钞票,火药,死亡,血和赤裸的性。
一切都酝酿蔓延在漫长的夜中。

11
只有一次林涛躺在秦明的怀里,抬头用在灯光下闪亮的湿润眼睛看着他。
“老秦,你说会不会在某个世界,我们是一对普通人,我和你窝在沙发前看电影,不用担心下一秒自己脑袋上就会挨一颗子弹。”
“那种生活对我们来说太遥远了。”秦明只是抱着他,“不过那个世界的我或许会为你做饭。”
“我会送你苹果,每天一颗。你的冰柜里应该全是红彤彤的苹果,而不是各种人的心脏。”
秦明没让他再说下去,他给了他一个深吻。

12
事实证明普通只是洗衣机上的一个档位。
它永远不会是秦明这种赫赫有名的器官贩子的生活形容词。
李大宝躺在重症监护病房里。
美丽的面部被反复击打留下的伤口覆盖。
秦明拿出了自己书橱最上层的盒子里的解剖刀。
有些事情,总要有个了结。

13
“喂你干什么去!”
“不用你管!”
“凭什么不用我管!”
“这是我的私事,你算我的谁啊?”
“你大概忘了。”林涛突然耸了耸肩,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就像秦明第一次在稽查队见他时一样。
“你男朋友可是个正儿八经的军火商。而且,他枪法和身手都不错。”

14
他们在走进黑夜中那幢建筑前分享了一只香烟。
秦明不常抽烟。
火焰的灰烬掉在地上,燃着一缕明媚的橙色光亮。

15
当秦明用银色的解剖刀准确无误划开男人心脏的同时,他也瘫在了血泊中喘着粗气。
周围横七竖八躺着一些被爆了头或者被贯穿的尸体。
秦明的西装划了几道口子,鲜血从其中流出染脏了他得体的衣服。
他的肩膀上是个还在流血的子弹孔。
林涛倒在他不远的地板上,喘着粗气,手边丢着两把手枪,小腿流着血,手臂弯成个奇怪的姿势。
笑声突然从空旷的空间回响开来。
秦明寻着笑声,看见林涛用手背挡着眼前的光,咧嘴哈哈大笑着。
秦明也跟着他笑了起来。

16
“林涛,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吧,我会为你做饭。”
笑了很长时间,秦明突然开了口。
林涛也停止了笑。
“好啊,我会给你买苹果,不过别想让我去你的地下室,我对那些器官一点兴趣都没有,我要买个爆米花机,这样我们看电影的时候就可以吃爆米花了,以后我生意会少谈点,不过还是要把花的賺够,还要买衣服,毕竟你品味那么高,我也不能太差……”
“林涛,我爱你。”

17
林涛费力爬起来踉踉跄跄拉过秦明的领子给了他一个血腥味的吻。
“我也是。”


总而言之,【相对时空,绝对真理】,杀杀人,谈谈恋爱,上上床。
基本上设定就想到这儿,几个关键场景。
不知道这个梗会不会雷。
或许会扩展成正儿八经的长篇或者不会。
后者可能性大毕竟最近事儿很多。
所以如果有大大想领这个设定(估计并不会有人感兴趣)我举双手赞成,就给大家抛砖引玉提个梗,我先慢慢写着看看。
只有我一个人沉迷黑化脑洞无法自拔。
法医黑化…无比戳我的点…脑洞炸裂
每个cp不都应该有个黑化镜像宇宙梗吗,应该是吧。_(:_」∠)_

评论(10)
热度(2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