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龙晰龙嘎杨晰/ 狂流后续剧情大纲

因为🈚️人看,三次元也比较忙,加之我懒,所以一拍大腿,我不打算往后写了。占个tag把全文交代了,前边几章在底下合集里。


狂流和为非作歹戴冠饿狼在同一世界观,但无什么交集,只是我划拉进这个综艺混乱邪恶文件夹的第三波综艺罢辽。


金都是上海国都是北京,鲁河省是山东以及河北南部,两湖省是湖南➕湖北,西南省是云南和广西西部。



郑云龙,黑道头子,张超黄子弘凡是他的左膀右臂,张超被派去照顾同时监视王晰。

王晰是郑云龙的按头政治联姻对象。

阿云嘎是郑云龙的国都大学老同学。

蔡程昱跟着阿云嘎。

高杨刚回国的黑白通吃继承人。




狂流主故事线,港口圈小军火头子郑云龙,道上外号煞星,回鲁河省q市接手老头子的堂口,在生日宴外逃碰见老同学兼后知后觉的大学白月光阿云嘎,阿云嘎还带着个学艺术的远方亲戚,蔡程昱,在琴行打工。


q市另一地头林氏港口集团林总不满与觊觎郑家势力已久,与新上任少堂主郑云龙敌对,制造了两次小规模港口火拼事件。林式经营画廊琴行,借此倒卖文物。


郑云龙的按头政治联姻对象王晰着力于巩固郑家势力,策划与几处曾与郑云龙有私人矛盾的堂口组织结盟联合,最后借刀杀人打掉林氏,引起郑云龙不满。


在联盟宴上郑云龙执意缺席,王晰经引荐结识主要的拉拢对象,刚回国的高杨小高总。


高杨祖父辈在鲁河省有一定势力地位,高杨年少出国,最近突然回国,风声传将接任家族势力,现在是被林郑两家重点拉拢的对象。



小高总脾气寡言古怪,彬彬有礼,笑里藏刀,还带有几分骄纵纨绔。


郑云龙与高杨第一眼就不对付,不同意和高家联盟,和王晰关系裂纹逐渐增大。


期间郑云龙多次在q市又遇到阿云嘎,郑云龙逐渐认识自己心意开始旧情复燃,又陷入了烦躁。


阿云嘎知道郑云龙的身份以及在做的事情,但他是唯一一个看郑云龙不是煞星不是黑道头子的人,郑云龙在跟他相处时感觉,自己只是郑云龙。


此时王晰与阿云嘎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出现了,前者是希望抹杀掉郑云龙的存在,王晰需要的,王晰爱的是那个黑道头子煞星,他在努力约束郑云龙做该做的事情,而阿云嘎则是允许郑云龙做想做的事情。


蔡程昱不幸招惹上了黑道势力签下巨额债务,阿云嘎的情况雪上加霜被逼签下债务去地下夜总会跳舞还债,郑云龙得知消息后情绪激动当场表白。


我喜欢你,我这个家伙没喜欢过什么人,但我真的喜欢你,从大学时刻就是了,答应我,你的债务我还。


阿云嘎拒绝了。


对不起,大龙,我很关心你,但我不是情爱的那种喜欢你。

而且你已经结婚了。


郑云龙备受打击被愤怒冲昏头脑,他问,你知道去地下夜总会跳舞意味着什么吗?


阿云嘎点点头。


那你情愿去那儿也不愿意答应我?


大龙,你总是觉得这世界上所有人都该接受你的施舍,这不是一种同情心,而是一种对他人的蔑视。


就像曾经大学的阿云嘎在收了郑云龙的卡后就执意一定要给他按时补课,郑云龙突然发现这么多年一直是自己在单方面地要求阿云嘎喜欢他,关心他,而阿云嘎其实没有他以为的那样喜欢他。


郑云龙摔门而去在大雨中离开了。


刚回到自己的夜总会黄子虹凡就尴尬耳语让他过来,有个小年轻哆哆嗦嗦蹲在包间里,张超把相机递给郑云龙。



里面是在高杨场子里,高杨和王晰的亲密照。



小年轻只说有人匿名雇他拍摄,郑云龙清楚这会造成的严重后果,他目前的地位巩固很大程度不是只靠自己,而是靠自己和王晰这个喋血黑道婚姻的坚固联盟,他们的恩爱夫夫人设就是在道上最有用的震慑武器,而一旦这联盟出现了动摇,被人得知王晰和郑云龙的敌对势力走的太近,出现了漏洞,就有人开始惦记他的地盘了。


也因此,从结婚起郑云龙和王晰就有过约定,他们首先是互利共生的伙伴,所以不管对方有没有其他情人,只要不被任何人知道就行。他们不需要恩爱,他们只需要让所有人觉得恩爱。


但因为两人都比起情爱对权势的兴趣更大,所以这些年反而讽刺的,生理问题都是靠对方解决,真仿佛一对忠诚伴侣。



现在王晰去和高杨上床,郑云龙一时间无法判断这背后的具体原因,但这其中可以确定的两点是高杨对他地位的威胁和他应该从现在开始对王晰多一份戒备,以免被人背后捅刀。



郑云龙晃晃脑袋,但他确定现在有件事可以做。


他反正很久就不爽了。有没有这事他都应该给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留洋小公子点教训。



郑云龙决定去揍高杨一顿。



被阿云嘎拒绝的郑云龙本来就喝了点酒,脑子有些上头,加之导致阿云嘎背负债务的势力也是高家的,郑云龙非常莽撞,直接绑了高杨,带到自己的地盘一拳就揍了上去。



无法反抗被打得满脸是血的高杨平静地抬头笑吟吟地看着郑云龙,看得后者后背发毛。


黄子带来了王晰,王晰一把拦住郑云龙。


你疯了?

你有想过打了他是什么后果吗?


怎么样都比现在好,我是不会跟高家联盟的。



一段酒后非自愿龙晰nc17。



这事之后龙晰联盟进一步裂缝扩大。


转到龙嘎线,龙嘎线有一条贯穿的线索,在国都的大学,班里人为了嘲弄阿云嘎给他起了个外号叫灰姑娘,在毕业演出的时候编排了个灰姑娘的故事,逼着阿云嘎去穿女装扮演灰姑娘。剧本重新写了个故事,灰姑娘去了舞会,王子也喜欢上了她,但最后王子还是嫌弃灰姑娘的出身和贫穷,娶了个富家小姐,灰姑娘的善良没有得到任何好报,她悲惨地死去了。


郑云龙最后突然费了很大劲抢来了王子这个角色,并且在没有彩排剧情之外抢走了对方的初吻。


当年的郑云龙挥着剧本,说着,王子既然喜欢灰姑娘,就拿钱把她包下来啊。

王子有权有势,灰姑娘这种穷姑娘。

只要丢钱出去,又有什么办不到的呢?

这个世界,永远都是掌握在有权的人手中的。


现实中的他如同六年前一样,来到阿云嘎的公寓。


拿出一张卡。


我包养你做我的地下情人。

这卡能偿还蔡程昱所有的债务。

既然你迟早要走上这一步。

我出钱,你提供服务。

公平交换。


阿云嘎看着郑云龙,然后一言不发拿过合同。

签了字。



嘎成了龙的地下情人,会有大量nc17段落。


嘎住在龙的房产里。


晰曾经登门拜访警告过他一次。


在酒会上,第一次暗杀出现了。


黄子救下了郑云龙。


狼王要杀郑云龙。


狼王是个圈里有名的杀手,但没有人知道他的真面目,他只能用纸质邮件联络,特点是杀人后会把对方的头砍下来,他从不失手,无论多难杀的人,他都有办法达成目的,而且不得手绝不善罢甘休,他要价很高,但他也绝对承诺,如果不成功,就交出自己的脑袋。


被狼王追杀的人,就相当于已经死了。


现在,有人雇了狼王来杀郑云龙。



郑云龙开始抓紧时间调查是谁想杀他,林式可能性最大。


张超回到了郑云龙身边,郑云龙对他囔囔你来干嘛,不去王晰那儿。


超回答,王晰让我来保护你的命。


郑云龙同时也放不下阿云嘎,跟他说了自己目前的危险处境,阿云嘎的担心让郑云龙高兴了一下。产生了一种虚妄的满足感。



一晚,王晰突然拜访了郑云龙,在他面前铺开了两沓文件。


左边是阿云嘎的档案,右边是狼王近十年的行动踪迹。

它们在时间地点上,有百分之八十的重合。




狼王在十年前的国都开始现身出名,手法还很青涩。

那个时间段,你不会不知道阿云嘎在哪儿。




郑云龙看看文件,把它甩一边,笑笑摊开手。


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什么你自己清楚。


怎么,我的好太太,吃醋了?



郑云龙你给我清醒点,这个你六年不联系的老初恋情人突然出现在你面前,然后狼王就知道了你的私人聚会地点来杀你。


你用脚趾头想想,这可能是巧合?



其实自第一次暗杀之后郑云龙也有些怀疑,那次聚会是临时通知改地方,虽然林总也在,但临时用游船接走的时候,林氏和他的儿子已经被屏蔽了信号,也无法把地点传送出去。


那在场的就只有他,王晰,林氏父子,知道这件事的,就只有黄子,张超和阿云嘎了。


如果有内奸。



郑云龙不太愿意去细想阿云嘎是狼王的可能性。


下一次狼王暗杀是在郑云龙给阿云嘎的房产那里,阿云嘎为了保护郑云龙受了伤,黄子及时赶到,狼王跳窗而逃。


现在狼王和阿云嘎同框,证明阿云嘎不是狼王。而且为了保护郑云龙险些丧命。


狼王是谁呢?


其实狼王跳进来杀他的时候郑云龙第一个反应竟然是庆幸,阿云嘎没有骗他。


后来在黄子的耳机中发现了监听器,也就解释了为什么郑云龙的两次行踪都被人知晓了。


在这种局势下,王晰搞了一个所谓的和平酒会,因为对他来说狼王是谁不重要,谁雇了狼王很重要,不是高家就是林家,后者可能性更大,那么他愿意让出利益,所谓的和平合作,就是承认拿钱和地盘换郑云龙的命,让雇主收手。

他认输了,q市的地盘三家分,他不会再联合高家弄垮林家。


在酒会上,郑云龙不放心,让黄子去把阿云嘎也接了过来。


黄子接到之后对郑云龙说,我是在琴房接到的他,他去看在琴房打工的那个小孩了。

突然黄子若有所思。


我两次遭遇狼王,都闻到他身上有股特殊的香气,今天我在琴行终于知道那是什么了。

是擦琴弦的松香。


狼王是个常出入琴行的人。


郑云龙的目光猛然看到林老板。


突然,他明白了。


林老板走私文物就是依托在琴行画廊,这些都是他儿子在处理。


林少爷呢???


从酒会开场就不见了。


该死的,他早该想到的。


郑云龙拿了手枪往三层的观海厅冲,他们酒会的地方在一片突出的海边悬崖上,第三层为了观海有个全透明玻璃的房间。刚才王晰身体不太舒服上去了。


郑云龙一边冲一边让黄子去喊张超保护好阿云嘎和小高总。


推开门,果然看到了一身黑衣的男人背对着他,手里拿着枪正对着地板上的王晰,王晰不能说话,侧躺在地上眼睛睁大在流泪,被人打了麻醉剂,意识清醒身体麻痹。



郑云龙端着枪笑了一声。


我找到你了,狼王。

琴行松香,和我有仇,想我去死,在国都开始出名,现在又到了q市。

我的大学老同学,当年处处不如我,肯定让你这位小公子,有了不少心理阴影吧。

不过现在你还是一样输给了我,林大公子,转身吧。




郑云龙信心满满,男人转过了身。


大龙哥,你猜错了。


蔡程昱的脸出现在他面前。


郑云龙愣住了。


下一秒蔡程昱一枪打在他肩膀上,一步跨过来打掉了他的枪,同时踢了一脚郑云龙的腿,让他跪在了地上失去了行动能力。



郑云龙想起来了他第一次见蔡程昱。


一个学生,深夜再乱跑,怎么可能跑到黑帮港口聚集地。


那只有一个可能。


他是杀完人去处理尸体的。




蔡程昱用手枪对着他的额头,准备扣动扳机。



门突然开了,蔡程昱和郑云龙同时去看,高杨和阿云嘎出现在了门口。


阿云嘎急匆匆的说着,下面......


郑云龙大喊快跑!蔡程昱就是狼王!



阿云嘎愣了一下。


然后他转身一下子打晕了高杨拖进了门里,关上了门。


郑云龙睁大眼睛看着阿云嘎叹了口气,走到了自己对面和蔡程昱站在一起。



蔡蔡,别太莽撞。


郑云龙眼睛睁着,似乎连眨眼都忘了。

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流下了眼泪。


是你,提供我的消息给狼王...





大龙,都到这一步了,你为什么还在麻痹自己。



蔡蔡不是狼王。


我是狼王。


一直都是我。


从十年前我们认识,我就是狼王了。


蔡蔡是我的学生,那天去我们家袭击你的是他。



大龙,我已经告诉你很多次了。


只是你不愿意相信,也不愿意听。


你永远只听那些你愿意相信的。




郑云龙自嘲地笑了起来,越笑越大声。


最后他抬头对着阿云嘎说。



你要的人头是我的。


放了王晰。


就当是我最后,作为老同学,对你这个老班长的请求。




阿云嘎摇摇头,从怀里掏出了手枪。


对不起大龙,我用这个诡计骗了你。


那人买的不是你的人头。


是他的。


阿云嘎用枪指向了王晰的方向。



王晰看着他,然后闭上了眼睛。


但枪声没有响,在郑云龙挣扎起身的同时,高杨突然冲过去把阿云嘎扑倒了,两人扭打在一起,郑云龙冲过去撞倒了蔡程昱。


嘭的一声,高杨的肩上爆出血花,他的肩膀被阿云嘎的枪贴着打了个血洞,血水在不断外涌,但他还是紧紧扣着阿云嘎的手腕,脸上沾的全是血,红着眼像一匹急眼的野狼。


他说,我不准你动他!



高杨发起狠来扣住了阿云嘎的腰,门被撞开,额角和胳膊腿都留着血的黄子跌跌撞撞拿枪跑进来,在他面前,高杨抱着阿云嘎撞破落地玻璃,掉下了波涛汹涌的大海。


黄子愣了一下,立刻抬手一枪打到压在郑云龙身上的蔡程昱背上,但打偏了,蔡程昱起身从门外跑了出去,黄子过去扶起了郑云龙。


郑云龙踉跄地走到王晰身边,扑通一声摔倒跪下,低下头用沾满血的手给王晰擦眼泪。


然后泪水滴下来落在被他的血涂花的王晰的脸上,这个张狂从无收敛的煞星,紧紧抱着另一个漂泊寡情了半生的男人,把头埋在了他颈窝里。


窗外是海掀起的狂流。




三个月后。


王晰和郑云龙在海边观海长廊上,扶着栏杆,带着墨镜,王晰的手里拿着份文件。


我们也在一起,六年了吧。


差不多,到底没度过七年之痒。


当初那个大师不也是怎么算的。


哪个大师?


就是在金都,有一次我惹了事,你拿把枪就冲进仓库救我,当时把我吓坏了,我觉得你肯定会被打死了。

结果我们都没死,你扶着我瘸着出来,路过一家粉店,旁边有个算命的。


哦,我想起来了,那是个瞎子,在那儿说,我们俩缘分过不了七个年头。


对,你当时站起来,瘸着腿就要去揍他,还是我给拦下来的。



这都多久的事儿了?


很久了,反正那个时候我不是尊夫人,你也不是龙哥。



也挺好的。其实我们的结婚证我都不知道放哪儿去了。

小高总他。



他挺好的,恢复的很好,我们打算去西北修养一段时间。

到时候再出现在你眼前,我可就不是尊夫人了。

可能会被人叫回狐狸也不一定。


小高总的狐狸?


王晰笑了起来,扬手打了一下郑云龙的肩膀。


反正不是你的狐狸。


晰哥,我有时候觉得,你天生会被野心大的年轻人吸引,就像当年的我。

这样也挺好的,小高总的野心不比我小。



王晰又笑了起来。


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你竟然还没明白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没说对吗。


没说对。


那好吧。随你咯。


狼王他...还没找到?


郑云龙摇摇头。


没有,狼王他已经死了。


王晰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开口。



你知道他本可以不出现的吧。

所有知道狼王身份的人都死了,除了头狼。

他本可以让头狼在那儿,把你和我都杀了。

他没有你想的那么不爱你。



王晰抬头看他一眼,突然笑得眯起了一双狐狸眼。


我也没你想的那么不爱你,不管你信不信咯。



我不适合待在海边。

这海的浪,太大了。



王晰最后说完这句话,挥挥手,把手里的离婚协议丢尽了海里。转身离去了。



郑云龙自己一个人看着大海,周而复始地卷着狂流。



他终于从观景台上走了下来,拉开了车门,坐进了后座。

车座里的人从黑暗中露出熟悉的棱角分明的脸庞。


去哪儿?


郑云龙笑了起来。



这次听你的。


对了,介于狼王已经死了,你得好好想想以后叫什么。



车在海边公路上越行越远,旁边是广阔无边的汹涌大海。


全文完。






番外。



九个月前。


一个学生模样的人在冰淇淋店吃冰淇凌,旁边还放着电脑,似乎是在蹭冰淇淋店的无线网。


过一会儿,一个穿着西装的年轻人进门,坐到了学生对面。



年轻人微微皱了皱眉。


想不到头狼竟然是个学生。



你知道狼王是个什么样的人的话才更惊讶呢哥。


学生傻傻笑了一下,然后把一份信封给了出去。



这是联系狼王的方法和狼王的个人信息。



年轻人点点头,从公文包里套出一份档案袋。递给年轻人。年轻人打开档案袋,抽出里面的照片。



狐狸?煞星的联姻对象?这可不好对付。



年轻人点点头。


郑老爷子要退位,煞星和狐狸都会回到q市来处理接收堂口的事儿。到时候我也会过去。


我能多问一句吗。哥。


什么。



为什么一定要是狐狸,你恨他?


我们交换一下,为什么你要,出卖自己的师父。



我没有出卖他。我只是帮助他获得他真正想要的。

然后顺便得到我想要的。


年轻人看了学生一会儿,然后笑了起来。


我懂了,你不想再当狼王的头狼了。



学生点点头,挖了一勺冰淇淋塞到嘴里嚼。咽下去后张嘴。


可以这么理解。那你呢,不是说好了平等交换。



年轻人低头闭眼浅笑了一下。然后起身准备离开。


拿起外套的同时,他说。


你刚才问我是不是恨他,我会回答你不是。



而且恰恰相反。





现在,同样的冰淇淋店里,高杨推开门。


蔡程昱还是坐在老位置上吃冰淇淋。旁边有个看上去面容柔和的男人。



高杨走过去坐下。


你这么快都拉起自己的队伍了?



蔡程昱嘿嘿笑了起来。


怎么样啊哥,要不要也加入我的蔡程昱工作室。



高杨笑了起来。


明天我就跟晰哥走了,等我从西北回来吧,给我留个股东的位置。



蔡程昱又笑了起来。



哥,我为啥要给你留个股东位置啊。



因为这个。


高杨拿出档案,从里面抽出来一张照片摆在蔡程昱面前。


蔡程昱眨眨眼睛,吃冰淇凌的动作停了下来,看着那张照片,过了一会儿才自言自语似的说了一句。



子棋....



狂流完。




蔡程昱与高杨将于 暗礁 篇回归。



下一部是声2全员恶人的 黑雾 篇。



狂流,黑雾,暗礁,漩涡。


将是声宇宙全员恶人黑化 灰海四部曲。






手头的约定的梦幻岛还没搞完,这样的同人大正剧真的是难写耗时间又无人看,所以我不想写了,回头把这个声一声二黑化的宇宙观和大纲都放出来。


将目前工作只收缩到约定梦幻岛这一个大长篇。所以灰海四部曲,脑完即写完。









评论(53)
热度(4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