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明侦全员混剪】一场大侦探们的春晚(各种cp乱炖)

季末剪视频地址→【明侦全员】一场大侦探们的春晚(cp|团魂)

首先感谢 @风笙鹤 在tag写的“大侦探的晚会”梗的文,以及将这个梗授权给我作为视频的串线,为您比心,您真是太棒了。


大侦探们的晚会节目单:

1.开场歌舞:《祝福你》 表演:NZND+特邀嘉宾:鬼超红 晨唱跳 鸥美人

2.开场白:主持人:何撒白大嘎陈

3.相声:《智取威虎山》表演:大老师/小白 友情客串:魏白雪

4.歌舞:《three》 表演:“射组合”

5.男女对唱:《成全》 表演:鸥空姐/魏高管

6.广告:整容技术哪家好 就在甄漂亮医院找 赞助:荣升院长的潘打工

7.感动明侦人物颁奖:获奖者-“绿帽子”先生以及它带来的歌曲《绿光》

8.点播节目:《我站的cp连名字都那么甜》

点播观众:站在北极圈里的撒白甜/白砂糖党

9.吉他弹唱:《南山南》 表演:魏民谣

10.观众互动:无奖竞猜-谁揍了魏大勋

11.《病名为爱》 表演:魄魄cp

12.《芊芊》 表演:双北cp

13.回顾集《good time》 表演:参加明星大侦探的所有嘉宾


不敢相信我真的剪了15分半种,这是一个b站参赛作品,但剪到最后回顾集部分的时候难免有些感慨,想想我竟然真的从一开始第一期把这综艺看到第三季了,毕竟对这个节目感情还是复杂的吧。


因为乱七八糟的事儿赶到快投票截止(18号)了才投稿,我觉得剪视频这个事儿不算容易,同人创作更是全凭一腔鸡血,所以拜托大家帮帮我吧,就当是给我这个所谓的“同人创作者”“产粮的”一点鼓励吧。

手机端的投票网页:https://t.cn/RHx0e7z(进入链接后找到[投稿展示]界面【手机端此处还不能投票,需选择[更多作品]】找到本视频的封面(即视频页封面)投票【为了方便寻找可以选择按时间排序】

电脑端的投票网页:https://www.bilibili.com/blackboard/activity-S1Y8Bd1XM.html?spm_id_from=333.101.banner_link.3 电脑端也可以在视频页下方的花式打开《明星大侦探》处点击投票



up主的碎碎念:

(觉得可以说这个视频认真剪了,但不能完全说是问心无愧,本来在12,13节目之间还有一个何撒白鬼大四角的《替罪羊》双狼双警师徒AU

对的,就是我脑了很久的何白师徒对战撒鬼师徒

但因为身体抱恙所以这个工程文件只有一条序列和一堆柴瘫在软件里,如果等着剪完就错过比赛了。

如果这个视频能最后冲到b站前6名,就把《替罪羊》补全剪完顺便放一放《戴罪恶狼》的文(绝对是凉了)

【对的这就是一个不打算剪完也不打算写完了的flag……】)

评论(39)
热度(90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