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祁侯】泡学弟什么的不是理所应当的吗(片段灭文法)

又名:你应该吃祁侯的十个原因
还名:如果他学长是个好人那么育良书记听了还是想锄地

梗概:让你们看看吃冷cp的发起疯来能干啥

1

双向暗恋时候,祁同伟收到女生托他给侯亮平的情书,而侯亮平收到女生托他给祁同伟的情书。
于是互相莫名吃醋一个星期。
结果猴崽子忍痛把情书往学长书包一塞,回去发现学长在宿舍楼下等自己,一句话不说,把封信塞自己手里就走。
打开一看,卧槽情书。
学长给我写情书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既然学长给我情书了那我得把那情敌的情书拿回来!
于是冲进教室,学长正在看情书,抬眼。
你给我的啊
昂…

于是突然空气中弥漫了一种粉红的气体。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写情书署名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


2

还没在一起的元旦晚会,零点倒数关灯,学长偷偷摸摸牵了猴子的手,结果亮灯之后发现猴崽子红着一张脸,学长心想咋的啦今天怎么这么害羞。结果学弟牵了学长就到小花园里主动献吻。
学长突然被幸福砸了一下老腰。稀里糊涂就水到渠成了。
结果亲完一聊,什么刚才拉灯不是学长你亲的我啊?
祁同伟式大眼懵逼。
妈的绿帽。
第二年元旦,不参加晚会了,直接把学弟拉走。
把一切学弟被吃豆腐的可能性都扼杀在摇篮里。
今天的祁同伟也仍旧是汉东大学的人生赢家。

3

去高育良家包饺子,一开始除了他学长之外的俩都不会,手把手地跟吴老师学。
包得五花八门丑出风采丑出魄力。
以侯亮平同学起头变成了“两个老师一秒不在就要世界末日”的面粉大战。
高育良进门,推眼镜。
都给我锄地去。
地主家的傻大儿子,傻二儿子,傻小儿子今天也在地头上面朝黄土勤劳锄地。


4

偷偷在大学男生宿舍里偷腥的两个人,大夏天的,穿着短裤T恤的侯亮平还非要长腿长胳膊地跨着全挂学长身上。
学长无奈,下来,我还有功课呢。
不,就不。
下来。
就不。
你再这样信不信我真把你办了。
猴崽子眼睛亮亮的,拿脚踝蹭学长小腿肚,白皙细腻的大腿往学长大腿和胯上蹭,咬耳朵。
我不信。
不信是吧?
上手脱短裤,进手指,提枪上阵一气呵成。
支点不稳被干的一晃一晃尖叫的猴崽子和男友力突然爆棚的他学长。
干主动送上门的学弟什么的,难道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干完一轮的两个人,猴崽子继续蹭。
再插一下,就一下。故意摆清纯脸的侯亮平同学感觉身体里的家伙突然又大了,满意地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真是拿你没办法。
于是压到宿舍床上又愉快地来了一发。


5

去高育良家蹭吃蹭喝的两个人,在打扫浴室的时候锁门偷偷来一发,听见悉悉索索动静的高育良满脸黑线,又怕打断了自己两个心头肉学生再萎了。
当老师,难啊。
坐在沙发上等两个人解决完出来。
“有精力没处使是吧,都给我到外面锄地去!”
陈海端盘子路过。
“陈海,你也跟着去!”
陈海:喵喵喵???
高育良在一旁抱臂看着,三个人轮流挥锄头锄地。
汉东农业大学的男子日常…


6

猴子亲学长一定是吧唧吧唧亲得很大声,还要蹭蹭口水,学长被亲的脸都要变形了,哎呀哎呀慢点慢点,跑不了跑不了。
学长亲猴子一定是猴子老老实实地坐着,学长不说话,扶着猴子的脖子慢慢亲,从眉角亲到嘴角,猴子低垂着眼乖乖地,眨眨长睫毛,舔舔嘴唇,紧张地脸都红了。但学长亲到嘴角一停,猴子不解拿亮晶晶眼睛抬头看学长,学长趁机借着抬头的姿势亲上去吸嘴唇伸舌头一气呵成。
人生赢家的吻技魄力。



7

如果他学长是个好人呢,或许已经混到了省厅,或者没有,才刚刚市局。但我觉得按照学长的个人能力肯定可以当公安厅长的。
猴子也还留在汉东,一缠缠你二十年。
小年轻都腻歪成大叔了。
学长,学长学长学长老学长。
干嘛,我这儿审材料呢。
你笑一个。
…………

学长,我发现了,你笑起来褶子确实挺多的。
…猴崽子你是不是欠揍。
哎呀哎呀学长我错了…错了…
不过为啥你也四十了还保养得这么好啊?不公平啊这。
非要分析原因嘛?
嗯,洗耳恭听。
因为我是检察官,你是公安呀,相对于你们打交道的刑事犯罪,我们更多是和职务犯罪经济犯罪打交道,你们风吹日晒去前线现场那么多,有时候还要帮我们抓人不是嘛。
所以,我这是相当于拿青春当了你的后盾。
我们不是互相为后盾嘛,人民的公安,人民的检察院,肩并肩呢。不过还有一个重要原因。
啥?
你没有像我一样每天认真用精华水护肤。

于是侯局长在祁厅长的淫威下,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认认真真地帮他“一笑起来有褶子”的学长做精华水乳眼霜面膜保养服务一条龙。
什么,听上去太基了?
……那不是更好吗?
这个故事主要描述了林华华的海外代购发家史。


8

如果他学长是个好人的话,猴子肯定天天拉着学长吃吃吃,但学长热爱锻炼健身,猴子却慢慢变成了圆猴子。
大学时期猴子食量就比学长大,每天活在红烧肉和螃蟹的滋润中。
要不然也养不出个这样的大长腿。
主要是腿长,其实体重不轻。
于是某天晚上。
猴子你先一等!
…你学长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学长了,你学长虽然现在还是射击比赛第一名的公安厅长,但是岁月不饶人啊…

学长你怎么突然鸡汤?

你听见刚才你老学长腰闪了的咔嚓声吗?…猴子,你得减肥了,从明天开始,必须,一定,立刻,马上!

猴子其实每天运动量不少,就是太吃货了,恣意享受人间美食,而且他和他学长两个人都还挺会做饭。
这可咋办,每个月家庭开支恩格尔系数这么大,简直就是在拖全面小康社会的后腿。
减少投喂,猴子委屈唧唧不满意。
那也得减少投喂!你看那动物园接受投喂的猴子,一点都没有大自然中的猴子健康,所以我要把你当野猴子养!别想蹭吃蹭喝!

三天之后,猴子边吃胡萝卜边用亮晶晶眼睛看学长,撒娇大法今天不管用了。
于是猴子开始含着胡萝卜看学长,吞吞舔舔吸一吸。
于是他们发现多做有氧姿势运动减肥效果好像更好。

关于性,都腻腻歪歪二十年了,老师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你觉得呢?
汉东大学政法系系训——泡学弟理所应当,勾搭学长理所应当,上上床什么的,更理所应当了。
高育良老师听了想锄地。


9

关于生活,一三五侯局长下厨,二四六祁厅长掌勺,星期天出去吃。
薛定谔的山水庄园,不存在的,什么,不爽不要看,我爽了就可以了,混乱中立大法好。
生活中一点屁大的小事,猴崽子能哈哈哈笑俩小时,他学长就瞪大眼撇嘴看他。
唉,你有没有发现他学长说话中间常有一下停顿?
俩二傻子嘿。
快闭嘴,政治前途不想要了?

学长在工作时间不能常和学弟在一起,但是一起开会的时候会坏心眼地抱臂用胳膊肘轻轻从桌子下面怼一下侯亮平同志的肋巴骨。
侯局长被碰得一个激灵,身旁的学长云淡风轻一副认真学习精神接受组织教育的样子。
嘿这个混蛋。
开完会趁着没人从后面追上学长一把揽住脖子——学长今天的心得材料你替我写吧!
凭什么啊这位反贪局长同志。
凭你眼前这位政治觉悟极高的同志晚上要做一桌子大餐所以没空写呀。
那政治觉悟极高的同志买菜了吗?
等着你这位政治觉悟稍微差点的同志带着我去呀。
嘿我怎么政治觉悟比起你就差点了?
今天是谁在会上偷偷走神戳我来着?
还记着呢你。
对啊,我可记仇了呢。
猴崽子揽着学长脖子傻笑,高育良书记突然路过。
于是就挨批了。
这已经是厅局级干部了,不要在同事面前没大没小,肆意妄为,要注意政治影响,说你俩多少次了。
低头认错,老师教训得是——
你看看,到底是干部群体,看不惯撒狗粮还能找出这么高大上的理由,这就是说话的艺术啊。



10

公安厅长受过伤吗?肯定是受过的,在刚刚走上工作岗位没多久的时候。
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学长,猴子偷偷抹了一小下眼泪,然后立刻投入到了相关的工作中,没日没夜泡在案子里。
人民的干部,要为了人民。
但人民的干部,这一次还为了他的爱人、家人、亲人。
等侯亮平把案子结了,后续工作移交公安部门的时候,脸上胡渣都有不少了。
去医院,蹭蹭病床上的学长。
学长,我把坏人绳之以法了。
学长抱住他的背,好好好,我就知道我的猴崽子没问题,做的到。
祁同伟才不会让这个人看到他湿润的眼眶呢,这样就太不符合他苏断腿的人设了。
哎呀,你胡渣蹭到我了,来来来,过来,一点不省心。
于是猴崽子乖乖地坐小板凳上抬脖子让学长刮胡渣。
好吧,这一次就不拿火把烧你们了。
微凉得到风吹来,淡蓝色的窗帘舞动,窗外,是生机盎然一片春光灿烂。




10+1

嗨,知道吗,旁友们,吃祁侯我最喜欢脑补的一个场景就是——
汉东大学里无忧无虑的日子,夏天,没有空调,宿舍里只有个老风扇吱吱呀呀地响,才刚开始谈恋爱的小青年,暑假不回家留在学校里助工,猴崽子嘴里叼着个五毛钱的冰棍,即便热的湿乎乎的,还是把长手长腿都跟八爪鱼一样都缠他学长身上。
懵懵懂懂又热烈的感情,全都在化在冰棍里吞进了肚子。
到后来他们变成侯局长祁厅长,也没有改大学里留下的老毛病。
侯亮平心里有法有国家,可能是个阳光又高大全的人物,祁同伟却更像一个现实普通的人,他可能不那么信仰那些听上去就很虚的理由。
不过如果有了侯亮平,他学长或许就可以为了一个人,为了一份感情,一份爱,把生活过成了不起的美好样子。
嘿,这回不是俩二傻子了。
这呀,可是俩英雄呢。

学长,学长,学长学长学长学长…
别闹。
你喜欢我吗?
这傻猴崽子,要不喜欢你我这么宠你干嘛?养宠物啊?
喂,他学长果然又一次捍卫住苏爆棚的男友人设了呢。



嘿,有些时光可以停在汉东大学夏天的间隙,然后从他们无忧无虑的某个下午的白日梦里,把未来都幻想好。

那样,我们就可以逃避掉孤鹰岭的枪声。

飞机的螺旋桨呀,把侯亮平的风衣吹得像一面飘飞的旗,雪又下了起来。这会儿起了风,汉东的风在高海拔上竟然有那么大呀,大得把雪花撕成碎粒,打着旋儿在空中翻卷,叫人睁不开眼睛。祁同伟站在屋里,端着狙击步枪,侯亮平对着他喊,喊什么呀,无非就是喊些劝降常用的旧日情分。
喊话显得多没用啊。
侯亮平,你不知道我最想打死的人就是你吗?!
侯亮平,你一口一个老同学,可为啥就是盯着我这个老同学不放呢?
侯亮平,别说了,我会把命还给陈海的!
不,猴子,你别再靠近了,别逼我开枪!我告诉你,我不会接受别人的审判,我……我会审判我自己,你快离开,否则我让你陪葬!

学长跟我回家吧!
我已经回不去了,早就回不去了!

小黑板上还写着幼稚的笔记,雪落在侯亮平的肩头,没有落在祁同伟的尸体上。
也就不存在什么白首的虚假幻想。
算是咎由自取和另一种形式上的善恶有报。

不过,当初大排档上,他学长对着猴子说——
我就算心狠手辣,也不忍对你下手。
到最后也就真的没有下手。

嘿,我就知道他学长会说话算话保持住苏到爆的人设的,对吧。







评论(16)
热度(2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