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全员大乱炖】王牌侦探:侦探俱乐部(片段灭文脑洞)

又名:探男

cp:什么都有的大乱炖全员向,放飞自我的瞎胡闹脑洞

警告:某种类kingsman王男AU,梗来自 @迪迪迪 ,四个老师带徒弟,还有两个搞后勤。大侦探第二季收官了,放飞瞎写大家一起嗨啊哈哈哈开心就好。连tag都不知道打什么,真的是乱炖什么cp都有了,随着脑洞乱飞,并不是黑…

1.
名侦探俱乐部是个神秘的组织,它表面是个侦探社,但其实是个国际有名的侦探组织,隶属侦探联盟中国地区分部,下设侦探学院。专门负责解决棘手的事件。探案,解决问题。
还有和甄氏家族跨越千年纠缠不休互相伤害。

2.
名侦探俱乐部坐落在一幢街边小楼里,外面刷着白漆。门口挂着“名侦探俱乐部”楷书大字,熠熠生辉,整齐明亮,透露着高端洋气。
进了门过了玄关,你就能感受到一股热浪。
然后看见大厅正中间热水沸腾的大火锅。

3.
名为侦探实际兼职秘密特工活儿的王牌侦探们有个传承的好传统,老师带学生,教出来的继承自己的衣钵。
现在名侦探俱乐部主要有四位老师,三位出侦探外勤一位坐办公室运筹帷幄,还有两个负责后勤的,精简有效。
就是看上去特像情景喜剧。

4.
比起外国的西装革履金士曼之类特工组织。
名侦探俱乐部虽然也配备了一水高科技武器装备订做西服。
但还是透露着浓浓的中国味。
进入秘密基地的高速电梯通道在厨房。
火锅原材料下面。

5
名侦探俱乐部刷成米色洋溢着家的风格的大厅正中间挂着四幅人像。
底下供着瓜子水果小蛋糕。
从左到右,包拯福尔摩斯狄仁杰柯南。

6
名侦探俱乐部的外勤扛把子姓何,大家就叫他何老师。何老师个子不高,又瘦,常笑。
何老师出外勤从未失手,每每到仿佛绝境之时,他总会微微笑着,告诉你他已经料到了,然后完成惊天大逆转。
又加上何老师童颜不老,于是他们就送他了个诨名。
千年老妖精。

7
一开始是叫洞庭湖的老麻雀的,但首先开始这么叫的人已经被何老师用眼刀剜死了,所以现在大家只敢偷偷叫他千年老妖精。
修炼千年的人精,可能就浓缩成精华了。

8
何老师的学生姓白,大家都叫他小白。
小白是个帅哥,一米八几的大高个,脸还长得特好看。
而且也巨聪明。
而且有一个唱rap的心。
如果他能不这么直男注孤生的话,已经可以跳脱开类情景喜剧的队伍,换到隔壁偶像剧的台当男一了。

9
何老师和他的学生小白合称人精组。
侦探们开火锅圆桌会议的时候小白坐在何老师旁边,两个人连怼人时候的质疑挑眉角度都一模一样。
孺子可教,真是亲生的徒弟。

10
小白还特别喜欢吃。
这种吃是那种仿佛二次元漫画一般海吃不肥的的小吃货属性。
不是那种肥宅的吃成猪属性。
所以他吃就可爱。
于是侦探事务所的大厅就常备火锅。

11
其实当时小白提出这个提议的时候,全员都举双手双脚赞同了。
有人稍微装了装矜持也沦陷了。
于是现在他们的汇报工作都是边涮火锅边进行的。
“你的案子目标A处理完了…哎嘿今天的牛肚真新鲜!”

12
撒老师也是出外勤的,而且出勤率和何老师平行并列。
撒老师也聪明,不过就不是何老师那种靠谱的聪明。
换句话说,聪明得特别不靠谱。

13
举个例子,撒老师出去出任务。
只身一人深入虎穴,上一秒还在耳机里和何老师聊天,下一秒联系不上了。
那可给何老师急得啊,差点就冲进去硬生生救人。
然后重新上线的撒老师说,他突然发现了点任务目标别的秘密,机会难得临时起意…
何老师气得翻了八百多个白眼。

14
撒老师是那种自带buff的侦探。
当侦探的时候十投能九不中,做特工的时候总是卡定时炸弹最后一秒。
就连玩狼人杀猎人带人都能把女巫带走。
但他还能总是化险为夷,让你的小心脏坐了一圈过山车,最后安全地回到了起点。
车技高超老司机。

15
撒老师常接侦探的活儿。
撒老师逻辑完美,分析理智,经验丰富,一针见血。
就是最后死活抓不到真凶手。
人送外号,狗头。

16
他自称,明灯。
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17
除了出外勤撒老师还干什么呢?
当队花。
“我这种盛世美颜,芳心纵火犯。”
所有人集体嫌弃得翻了个白眼。
撒老师就属于那种特欠儿,但特讨喜,表面你得嫌弃他,但还忍不住得上手呼噜呼噜。
毕竟,他们队里的吉祥物是柯基。

18
出特工类任务的撒老师比当侦探的时候强。
但撒老师一直没有挑选到好的学生。
“不是,你们都挑这种比自己高比自己帅的大小伙子,是嫌自己被碾压的还不够多是不是?”
“我不管,我要选个女学生。”

19
“你确定你要选女学生?”
黄老师何老师大老师三个人都冲撒老师意味不明的笑。
笑得撒老师背后一凉。
“回头可不准教到一半跑了。”

20
黄老师是那个坐办公室的。
黄老师人称神算子,但他不主要在名侦探俱乐部这边工作。
他在街对面某组织兢兢业业。
辛亏两家组织不在同一个时间段和领域。
要不然抢工作会演变成大型枪械火拼现场。

21
主要是黄老师何老师关系好,黄老师就替何老师过来管管事。
黄老师是组织的人事部长兼财政部长兼卫生监督员。
不过他最主要的身份是厨子。

22
黄老师运筹帷幄,精得一比。
他学生姓魏,叫大勋。
东北大老爷儿们。
大家一块吃火锅撸串的时候,大勋一高兴大碴子味儿的东北口就一劲儿地往外蹦,巴巴得。
哎呀妈,那,就着火锅小烧烤,老得劲了。
一口气把所有人都带沟里了。

23
大勋吧,孩子挺好。
就是老薛定谔的聪明。
间歇性聪明和智障,随意转换。
上一秒颖悟绝伦巧捷万端千伶百俐 。
下一秒小沈阳上身“为什么呢?”
于是大家就叫他魏什么。
英文名,for what。

24
魏什么虽然是黄老师的弟子,但迷一样地和撒老师关系挺好。
才刚来没几天,还在学院里训练的时候,就隔三差五去和他撒瞎胡闹。
“哈哈哈哈你够不着够不着够不着略略略。”
气的撒老师跳着向魏同学身上爬。
何老师和黄老师路过——
“加起来三岁,不能再多了。”

25
对了我刚才是不是说到了学院。
对的,在街边这幢小小的侦探俱乐部的厨房里,有个高速电梯。
能直通占地八千亩的侦探学院兼秘密基地。
几位老师第一次带自己学生来的时候。
“我看你骨骼惊奇,入伙不?”
大型chuanxiao组织发展下线现场。

26
上条是我瞎说的,我可没见过老师第一次带学生来的样子,也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
但据说每一位都是极尽忽悠之本事,才说服了三个小年轻自己不是骗子。
主要是造价六个亿的地底通道入口在厨房。
你跟我说我也不信。

27
什么,六个亿?这么贵?
笑话,在这个世界观里不上亿你好意思拿出来说吗?

28
还有一位老师最年轻,大家叫他大老师。
大老师不姓大,姓张。
主要是大老师原名全中国大概有八千万个重名,于是大老师要与众不同。
加了个大字。
大吉大利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29
大老师长得特喜人,圆圆的软趴趴的,外号球球。
主要是,长得胖…
把上条划掉,大老师其实不胖,就是穿衣风格和小肚子…
再划掉,怕被打

30
大老师是个北京老爷们。
唱歌也好听,但他最显著的特点倒不是唱歌。他的技能是——
皇城根碎嘴子,一秒钟说八万多个字跟机关枪似的不带重样的。
大家经常说他被侦探事业耽误了。
天生的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

31
于是大老师本着互补的原则,非得找个话不多的学生。要俩碎嘴子凑一起还了得,做字幕的不得封杀他俩。
寻寻觅觅,大老师找到了。
王嘎嘎不会说普通话。

32
王嘎嘎叫王嘉尔,来自HK.
啥?不不不,不是湖口。
也不是汉口!
正儿八经国际都市hongkong。

33
王嘉尔是个小可爱。
因为他羡慕所有普通话说的好的人。
何老师撒老师眼前一亮。
“普通话说的好的是吧。”

34
王嘎嘎来到学院加了一门普通话课。
日常就是撒老师何老师围着他。
“石狮寺前有四十四个石狮子,
寺前树上结了四十四个涩柿子,
四十四个石狮子不吃四十四个涩柿子,
四十四个涩柿子倒吃四十四个石狮子。”
考过普通话一级甲等的人就是不一样。

35
黄老师路过。
“你们俩这样教孩子哪儿能培养好兴趣啊。”
“来,嘉尔,跟我学。”
“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
“你学会多少,我给你做多少,好了,复习去吧。”

36
后勤部有两位,被称为男神女神组。
一位叫王鸥,另一位叫乔振宇。
后勤部大概是最恬静寡然的部门。
日常就是两个人一人面前放着一个老干部茶杯,嘘两口热水聊聊天。

37
但后勤部其实工作是非常洋气的。
侦探用的那些乔装打扮的人皮面具,飞檐走壁的装备,变身器,电击器…
多了去了。
可能这样说你不明白。
知道柯南里面阿笠博士干什么的不?

38
黄老师一个人采购食材忙不过来。
后勤部现在也兼职负责一大家子人的日常开销。
“这个月食材预算又超了!给我把小白和撒狗头的零食禁了!”

39
王鸥走的是直觉女神范儿。
因为是俱乐部里唯一的女性。
大家集体送她外号,王俊美。
全场最攻。
我要你跪下来,大声喊我爸爸!

40
因为是唯一的女性,所以王俊美是出侦探任务的。
毕竟有的场景,剩下那一群大老爷们也进不去,再让扫黄打非的给扫了,一世英名,家门不幸。

41
小乔是俱乐部里唯一没出过侦探任务的。
但没关系。
他长得好看,怎么都可以。
“小乔哥,要不你考虑一下去做前台招待吧,老窝后面做研发,浪费你这么好看了。你去前台坐着还能给我们增加营业额呢。”
小白拿过乔振宇桌子上的苹果张口就啃。
“哎呀,别吃了,让你鸥姐姐看到又该说你了,预算都快让你吃垮了!”

42
小白看小乔。
小白继续看小乔。
小白看着小乔眨眨眼。
“好了好了偷偷拿着吃别让你鸥大佬看见。”
小白拿着苹果继续眨眼。
“…好了好了巧克力也给你!”

43
王嘎嘎的普通话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
大老师“厉害厉害厉害厉害,我心甚悦。”
但嘎嘎有了新发现。
“你会说白话啊?”
撒老师眨眨眼,“我籍贯广州的。”
“而且他还会三十多们外语呢。”王俊美补充。
“比如德语啊…”
“常德话。”小乔无情戳穿。

44
“等等,你们都会说白话啊?”
四个人面面相觑。
突然就唱起了歌。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45
看着大老师都找到了自己的学生,现在只有撒老师一个人茕茕孑立形影相吊。
从火锅原材料下面坐电梯到学院。
小白正跟着何老师学动机理论。
大勋正跟着黄老师学破译密码。
嘉尔正跟着大老师学单口相声…学审讯技巧。
后勤部的俩在晒太阳。
撒老师狠狠心。
我得找个学生了。

46
撒老师真找到了个学生。
还是女的。
当撒老师甩着胳膊横着走进俱乐部的大门,本来在打斗地主的都停下来看他了。
更准确的说,看他身后那个笑得亮晶晶的鬼马少女。
“这我学生,鬼鬼。”

47
鬼鬼的到来给侦探俱乐部注入了一剂兴奋剂。
鬼鬼特活泼可爱,散发着欢乐的正能量。
她来了之后俱乐部大嗓门笑声翻了一倍。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黄老师坐在沙发上看着鬼鬼。
“你们宝岛人民商量好了都这么笑吗?”

48
鬼鬼来了还有一个好处。
撒老师,鬼鬼,以及俱乐部养的那只小柯基突然达到了某种共振频率。
吉祥三宝。

49
何老师撒老师坐一块唠嗑。
“你看咱俩常搭档吧。这你学生教出来,也应该和我这学生常搭档啊…”
“干嘛,你过来保媒拉纤啊?”
“这都什么年代了还用这么土的说法,这叫凑cp你懂不懂。”
“你白我鬼,可以,合一起叫魄吧,简洁。”

50
被凑了cp的当事人并不自觉。
学院里照样——
“+2”
“+4”
“+4”
鬼鬼看向小白,求助之情昭然。
小白了然做了个你放心的手势,下一秒
“再+4哈哈哈uno!鬼鬼拿14张牌,麻利的!”
真的小白不是我说你,你就等着打一辈子光棍吧。

51
鬼鬼到来还有个好处就是。
剩下仨终于不用三缺一了。
“啊?我不会打麻将啊。”
“没事没事,学学就会了,增进增进感情嘛。”
你们三个大老爷们瞅着一个小姑娘笑得太奸诈了啊喂!

52
“三筒”
“杠!”
“七条”
“胡了!”
小白今天第八次给鬼鬼点了炮。
天道好轮回。
“鹅鹅鹅鹅我发现麻将有趣的耶。”

53
“鬼鬼…跟你商量点事儿…咱别赌金条了行不行。”
小白哭丧着脸。
“我把我师父的都快输进去了…”

54
“不是,你得管管,撒老师你新来的学生欺人太甚了啊。”
撒老师暼一脸委屈的小白。
“怎么了?”
“她欺负我。”
“打麻将赢你能叫欺负吗?你自己技术不够有什么办法。”
撒式幸灾乐祸耸肩。
“我不管你得让他把我师父的金条先还我。”
“我可管不了她,你自己去跟她说。”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白式飞扑。

55
推门进来的何老师看着滚在床上的两个人。
一瞬间竟然不知道该绿哪一边。

56
鬼鬼的侦探课如火如荼得开展着。
“今天我来跟你们讲犯罪动机论,杀人动机…”
“山东鸡?”
日常你鬼的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57
“鬼鬼啊,跟你说,你知道你撒老师为啥叫狗头不?”
何老师眨眨眼给鬼鬼递了杯果汁。
“我当然知道啦不是因为他总是抓不住真凶嘛。”
何老师的长篇大论卡嗓子眼里差点没给憋死。

58
“那你怎么还这么想不开地当他徒弟了呢。”
鬼鬼眨眨眼,“因为他可爱啊,跟只小狗狗似的。”
何老师想了想,还真找不到反驳理由。
“鬼鬼,你也挺可爱的。”
“谢谢~”

59
“但是这个做侦探嘛,还是要多抓对真凶是不是。你看我的学生小白,出任务正确率多么高,你可以多和他交流交流…”
“对了,你不说小白我还想不起来,他还欠我六根金条,说是来找你领。”
“…啥?”
“他打麻将输给我的。”

60
“白敬亭你给我出来!”
王鸥看着冲进后勤办公室嗖一声躲进办公桌下面的小白。
“你怎么…”
“嘘,鸥姐姐,一会儿何老师来的时候就说我不在,拜托拜托。”

61
今晚的火锅圆桌会议。
“我和黄老师新拟了一份俱乐部准则,请各位侦探们以后工作任务学习期间能作为行动标准。”
“一,不准在出任务的时候带零食。
二,不准赌博不准赌博不准赌博。
补充,新的遛狗执勤表挂出来了,大家注意查看。完了,开吃。”

62
大勋和屁颠屁颠地跟在黄老师后面提着两大袋子火锅料。
“哎呦,小白,还遛狗呢?”

63
鬼鬼虽然并没有分析和推理。
但她有个被动技能。
叫百分百搜证开锁。
这对于她老师这种证据放到眼皮底下就看不见的资深侦探来说。
简直是救星了。

64
撒老师终于教到了鬼鬼“乔装打扮”这一章。
作为一名好侦探,有必要学会用各种手段混入各种场所收取证据。
大老师何老师憋着笑亲手把教材递给撒老师。
“撒老师一定要注意以身作则啊。”

65
撒老师清清嗓子,打开文件第一页——
se诱。
窗外爆发出了所有人的笑声。

66
于是作为第一个教女学生的盛世美颜撒老师。
领着鬼鬼亲身教学去了。
“怎么,我还怕你们?”
撒老师昂首阔步穿着骚气的小马甲,鬼鬼穿着小礼服跨着他就进了目标酒店。
今天的任务,小乔专门做了个转播设备。
大家集体现场直播。
好久没有这么天时地利人和的好任务能看了,简直赶得上春晚了。

67
“哎呦喂,这师徒俩,穿得真客气嘿。”
大老师真诚评价。
“哥哥,客气什么意思。”
嘎式疑惑。
“没,一会儿你撒老师一进屋,你把眼捂上就行了。”

68
撒老师成功地把这场任务出得堪比春晚盛况。
也只有春晚小品才会出现这种情节了。
各种鸡飞狗跳出人意料之后,撒老师成功把自己一个人送进了某上锁的大床房面对个把他往床上拽的金主欲哭无泪。
外面作为撤退保障小组成员的小白大勋火速冲往现场拯救撒老师的晚节。
房间里的撒老师结结巴巴“你这种行为犯法你知道吗?”
然后金主就停了,真诚地问了句。
“犯什么法啊?”

69
于是小白和大勋冲进房间就看到这么个场景。
撒老师和目标人物坐床上,撒老师苦口婆心给对方讲法普法,目标人物频频点头表示赞同。
小白和大勋都愣了。
这么多年了,头一次看见纯谈心还真把人给谈得改邪归正了的。
“幸福的实现靠双手,纠纷的解决靠法律。懂了吗,你刚才谈的这种情况吧,还不能构成犯罪,你不用担心,我有个律师朋友,你可以联系他一下。”
小白和大勋不由得有些被法律的力量感动,非常想鼓掌。

70
下线许久的鬼鬼突然冲进了房间。
下一秒飞起一脚将正在跟撒老师要律师微信的目标人物踢晕了。
撒白魏三脸懵逼。
“幸亏我来的及时,撒撒你没事吧?”
“…你要不来我更没事。”
鬼鬼疑惑,瞅着旁边杵得跟电线杆子似的张着大嘴的俩男的,突然震惊地捂住了嘴。
“他不光非礼你,还让他们俩看着,真是太变态了!”
“姐姐!我求你可少说两句吧!”

71
后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尔你快把手从眼前拿下来这个太精彩了你一定不能错过!”

72
大老师和小白都北京人。
看那边广西的都能认亲,于是两个人也抱团。
这是一群怎么都能组成“双北三北四北五北六北”的人。
大老师和小白窝沙发上北京瘫聊天。
聊小白的rap梦,小白空有梦,没有那个rap嘴。
“你知道吗大老师,我有一个技能,就是能让现场特尴尬…”
鬼鬼路过,非常探究的眼神。
“你们两个是不是有一腿?”

73
小白日常遛狗。
大勋日常买火锅材料。
两个人后来就商量着一起。
当有说有笑的小白大勋牵狗拎包回到俱乐部。
坐在沙发上的鬼鬼抬头。
“你们两个是不是也有一腿?”

74
小白和嘉尔也玩的不错。
一起打打游戏啊,嘉尔日常勾肩搭背,从后面看小白撮一波骚操作。
鬼鬼下楼。
“你们俩也有一腿?”

75
忍无可忍的小白。
“我怎么和谁都有一腿,你怎么不说我和你有一腿呢?!”
…………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何老师“这强行撩的怎么这么别扭呢…”

76
现在俱乐部里有两个女孩子了。
王俊美终于不用只能和小乔聊美容护肤了。
女孩子就是好,化妆逛街做指甲。
美美哒。
还能互相抱抱摸摸。

77
撒老师“炅炅老师啊,我觉得我徒弟好像被王鸥抢走了…”
“她都不听我的话了。”
“我这个老师做的一点都没有尊严。”
何老师喝口茶。
“你是指你色诱任务那次吗?”
“咱能不能不提了!”

78
“我还觉得我徒弟被你抢走了呢你怎么不说。”
黄老师也参与进来,拿了桌子上的草莓吃。
“谁稀罕抢他了,傻大个儿。”
“是身高不够的嫉妒吧撒老师”
“咳,黄老师你注意不要误伤其他人,这儿还有个呢。”
“谁让你对号入座了啊。”狐狸式微笑。

79
“才不想要你徒弟呢,我自己的挺好的。聪明活泼可爱。”
“我家大勋也不错啊,很有前途。”
“小白现在是我们中间抓凶手成功率最高的。”
突然剑拔弩张。
大老师“…不是很想参与你们的讨论,我和嘉尔说说相声挺好的。”

80
“比一比吧,也到了季度末考核的时候了!”
老年人的较真。

81
有案子有任务的时候大家就出任务,或者单独,或者组队,看任务难易程度。
做一个好侦探不仅是对脑力的考验,更是对逻辑推理能力,捕捉信息能力,心理博弈术,体力和魄力的综合考量。
所以,你猜他们的季末测试内容是什么?

8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你猜对了!
狼人杀!

83
于是某个晚上,火锅的水在沸腾,圆桌周围围着一圈人。
神情严肃,如临大敌。
静默的空气和凝重的氛围在蔓延。
坐在上首的小乔。
“天黑请闭眼。”

84
黄老师“我给鬼鬼盘一下逻辑啊,你看,这只能是大勋,为什么呢,因为大勋他踩撒了,而撒是我们上一轮认的好身份。那你说大勋他什么意思。”
大勋“不是,黄老师,我踩撒是个人恩怨,我都说好了,我也不管别的,我就对着撒老师打了,这是这一季累积的互相伤害了。”
何老师“你看大勋他是不是贴脸。”
小白“何老师你是不是和撒老师站队了,黄老师,大勋,鬼鬼你们听我的,这把肯定他俩是双狼。肯定是,没有别的可能。”
撒老师“现在在明预言家黄老师打大勋的情况下,小白出来指一个好身份的我,大勋他跳女巫,给黄老师发好身份,但黄老师不接,这把我们肯定要投大勋啊。”
鬼鬼“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就按直觉了。”
已经死亡的大嘎鸥就默默看着。
请开始你的表演。

85
“村民公投,何撒鬼投了魏,白魏投了撒,黄投了何。大勋你出局了。”
大勋“你们会不会玩啊,这都季末了咋还让狼跑了呢?!”

“天黑请闭眼”
“天亮了,昨夜死亡的是黄老师,最后一神预言家死亡,场上还剩两狼。狼人获胜。”
鬼式懵逼,“你俩是狼啊?”
正在抱团的何老师撒老师“对呀哈哈哈哈”
小白委屈。
“我就说我第一轮就空手点狼全中了,你们一个信我的都没有!”

86
小白的日常点狼成功并无卵用。

87
“好了好了,火锅都热这么久了,开吃开吃了。”
“喂,何老师,你不说点什么吗,就吃。”
“说点什么,表白我撒?”
撒老师的日常,撩别人可以,一被撩就脸红。

88
“好啦好啦,那我要不要夸夸我的学生,小白最近的任务都出的挺好,一直聪明机智,现在感觉没那么直男属性了,或许没过多久就不是注孤生了——”
但何老师的温情没挑对时候。
因为就在这时——
“虾滑能吃了大家注意不要下手晚了啊!”

89
火锅热气腾腾,红红绿绿的食材被丢进去又捞出来。
“小白,你知道你进了俱乐部最大的贡献是啥吗?”撒老师吃得口齿不清。
“提升了整体颜值。”
“你提议我们在这儿搞个火锅。”

90
“我怎么能只有这点贡献呢?柯柯不是我一直在喂吗?”
撒老师眨眨眼。
“你说的很有道理,不如让我们鼓鼓掌吧。”

91
等等,撒老师是不是又说他那个经典老司机段子了?
噫, 无眼睇。

92
夜已经深了,火锅弥漫的水汽印着笑脸和米色的墙壁,让整个空间都暖暖的,
小白在跟王嘎嘎抢东西吃,王嘎嘎揽着他长尾哥哥的肩膀,大老师跟鬼鬼讲脑子值一亿的段子,鬼鬼捏撒老师的脸,撒老师戳何老师的腹肌,何老师跟黄老师开了车,黄老师拍大勋的脑袋,大勋对王俊美脸红,王俊美喝了口茶对小乔无奈的笑了笑,小乔“小白你确定不爱我?”
以上这段想说明什么呢。
贵圈真乱。

93
好,现在有奖竞答,请数出和现在在俱乐部的成员所包含的cp有哪些。

94
双北鬼白撒白甜,撒鸥鬼撒白慕大,鬼鸥嘎撒嘉拿大,提气乔白何尔萌,大撒为啥母子组,魏鬼何鬼广西组……
A10 2吧各位,挺好的。
还有常来串门的那些。
你们随便搞。

95
好吧,侦探们沉迷火锅无法自拔。
柯柯窜到桌子下,蹭到撒老师的脚边,扯扯他的裤脚。
“唉,那啥,何老师,柯基能吃火锅吗?”
“啊?你不吃着呢吗?”

96
“我们这一季度任务已经结束啦,各位侦探都表现的不错,不论学生,老师,还是我们的朋友。而且我们出了这么多次侦探任务,解决了这么多棘手的案子,营业目标已经超额完成啦。给自己鼓鼓掌。”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97
…这个鼓掌是表面含义。

98
现在侦探俱乐部要关门一段时间休整内部,升级系统了。
暂时就不对外营业了。

99
不过我们的侦探们还在这里。
一个后厨连着六亿高速通道的侦探俱乐部里。这是一幢街边的小楼,门口是印着金色“名侦探俱乐部”的牌匾,在晨光和星光中都同样熠熠生辉。

100
等下个季度再营业的时候。
如果你有任何姓甄的惨死的棘手事件解决不了。
你总是能到这里,找一位好侦探为你解决问题。
名侦探们,加油。
大白吧,真相。







彩蛋: 
不过现在发现,可能名侦探俱乐部下个季度的营业要因为资金问题延后了。
还记得被鬼鬼在酒店一脚踹晕的金主吗?
金主姓金。
叫富力。

我一定要补这个来自   @yamix_  的梗👆,必须,一定,我太爱这个巧妙的梗了,您怎么脑洞这么棒,为您比一个大爱心。

评论(136)
热度(15108)
  1. 共6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