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口嗨个晋铉的雷文嗑2

每次拉到mma和yolo的组队趴总会有种奇怪的即视感,这两家可太有那种两派联姻的味道了。

张老爷拉扯着两个孩子一家粮店,正值乱世,也算是附近有名的家业,富甲一方谈不上,温饱安稳是没问题,老爷多年忙于家业和照顾两个孩子,把婚姻这档子事抛在脑后,就算是想到了,也会无奈地来一句,我这人相貌平平,还带两个孩子,哪有人会愿意跟我。

国外被贩卖过来自己逃跑的贫民女,带着同样流落他乡被财团迫害的落魄小姐james,路上又捡了个被人骗光了钱街头唱曲儿的戏班角儿淇,仨人相依为命,一个听不懂话另一个听了也不懂,铉看着两个人还在傻乐,自动承担起了照顾大家的责任,日子过的苦,精打细算的妈咪省出开销给俩人买了围巾,然后又给淇买了看见就不挪窝了的桂花糕。在地摊上淘来了一套脏破的西洋茶具,给洗得干干净净补好,即便只住在街边窝棚里,james也会为剩下两个人泡茶。

本来日子就这么凑合着过去了,谁知地区沦陷了,总而言之如果三天内家中没户籍啥的就得抓去充军,张家两个孩子都是捡来的孤儿,这么多年没领养权,解决办法要么得给俩孩子限时找个婚结了,要么就得给他们办领养。可张晋一个人孤身寡人,都没成家。

看着两个孩子不明不白但听到可能以后没办法跟爸爸在一起了就要哭的样子,又不忍心让两个孩子随便就成了亲,张晋承诺给俩男孩,放心,你们不会跟爸分开的。

晋心想,自己都这么大了,又不在意那些情啊爱了的,孩子的感情不能受委屈,自己的不值当的,就像随便找个人解决了。

这时候张淇恰好来张家接活儿唱曲,谁知把一特贵重的水晶瓶打了,赔不起,自己也想着要完了,要搁以往张晋不会难为这些穷苦人,但这次想着是个机会,人要先为自己,就跟淇说要不你明儿把钱赔上,要不你自己过来拿人抵债吧,过门给我俩孩子当妈。

淇一看遇上恶霸了,但恶霸又太能打,回去跟铉说着说着就哭了,铉知道他们惹上麻烦了,但左看看还在迷茫的james,又看看还在哭的张淇,跟他说,没事,我有办法解决。

时间到了,铉去跟晋说,我代替他赔给你,拿我抵债,我给你当妾,伺候你还有你两个孩子,我什么都答应,就一个要求,你要给我的家人留个地方住,给口饭吃,让我有机会照顾他们。

晋说好,我对你有一个底线要求,必须对我两个孩子好。

就类似于,mma和yolo必须出一个去结婚,两个家长都不忍心让剩下两个受委屈,就自己上了,合约一签都带着种牺牲的觉悟,在yolo眼里mma恍若强抢民女的大小恶霸,在mma眼里yolo仿佛流窜街头的风尘骗子。

yolo俩人听说铉把自己买了抱着哭得撕心裂肺,脑中未来一片黑暗前景,恶霸家的十六房姨太太挨个拿铉当佣人啊,天天饭吃不饱还要挨打啊,还得在床上伺候恶霸,天天忍受一个不喜欢的人凌辱侵犯。那不行了,淇抄起家伙就准备跟恶霸拼个鱼死网破。铉给他拦下来,说现在世道这么乱,他们三个流落街头,指不定什么时候被抓了,有个门户依靠也好。

举高高俩人听见有妈了贼高兴,继续傻乐,他们不知道晋爸是有这么一层为了他俩的自我牺牲在的,晋爸也没跟他们解释。反正一切从简,晚上铉就搬进来了。

没有恶霸的十六房姨太太。

有的只是个稳重又务实善良的男人。

晋没让他干什么活也没和他睡在一起,铉也主动帮了晋很多,俩人办事很默契。

俩人就慢慢互相欣赏好起来了,有了化学反应。


了解越深感情越升温,举高高对新妈也很好。

但聪明如小白知道了晋爸的事儿,就开始emo了,才知道原来爸不是因为喜欢才给他们找妈的。

一开始举高高就想着,只要晋爸喜欢的人,无论是谁他们都会接纳喜欢,现在相处下来他们已经喜欢上铉了,但才知道,原来他们爸根本不喜欢这个人。

最后俩人商量一通决定,无论他们和铉感情如何,一切都以爸爸为主。 


在双方背后的四个人各自脑补了一通水深火热的自家委屈大戏时,晋铉俩人情感进展地那叫一个快啊。

因为大家长的责任感,他们明面并没有表现,拉扯着孩子已经过上了爸妈的生活,仿佛一对老夫老妻。


然后又经历了一些事儿,中秋节的时候铉多吃了点酒酿汤圆,晋怕他着凉过去送衣服,月光下看着含笑的眼睛泛红的脸颊,晋愣了一下,然后铉就凑过来亲他了。再接着就水到渠成有了夫妻之实了。

第二天意识到这个事实的剩下四个炸了啊。

什么,那个什么玩意把你给睡了????

两口子正在厨房煮早餐,晋爸给铉妈揉腰时。

外面四个人正在小狗打架。

你们的人把我爸睡了!!!

我去小兔崽子,分明是你爸把我们家铉睡了。

上去双方一通王八拳鸡飞狗跳,在厨房缠绵温存了会儿的俩人出来准备喊孩子去吃饭时。

看到的就是地面上扣成死扣的俩,高瀚宇还在生气咬张淇的头发,后面的小白芥末丝一边拉着一个,小白大喊你别欺负我哥我哥又要哭了,芥末丝在后面急得普通话烫嘴使劲挥手别打了别打了。

这下轮到俩人傻眼了。


我在想mma和yolo的组队为什么这么快这么融洽,总感觉他们本来两个小团体就特别中心领导制,剩下俩人都无条件信任队长,只要双方leader认可和谐了,队员立刻开放接纳对面的人。完全靠队长风格抗旗。

而且初组队时淇和james无特别明确想要和晋,是铉坚持,淇和芥末丝:虽然我不知道我和他们相处怎么样,承铉这么说了,听他的。

而晋那边晋和高直到此刻也没有特别偏向铉,尤其晋。是小白坚持要选铉,很难不怀疑是为了学英语(

呸不是,小白应该是看中了yolo的音乐创造能力。

在组队之前铉和举高高已经有交集了,和晋没有。

他是真的自mma现场后看上晋了,看表演的时候那个眼睛亮的,舞台狙中你了么,铉,就这么一见钟情么。

两个leader愿意合作,没有雄竞,队员又愿意服从自己的leader,导致两波人合作融合得非常快。

所以果然是alpha leader和omega leader遇到一起了吧,铉自二公和mma联盟后,每天脸上都透露着我找到合适的alpha了我想要当贤内助的渴望(

如果这b团真的还有团体活动的话,他俩就可以实现夫妻带队了。

评论(11)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