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晚嗑的好处就是回看前期总有很多亮点和边角料可挖

微表情分析大师剪片的时候细扣了一下铉对他批哥限定老公组队前后的表情。


分享一个,铉看mma舞台的反应⬇️



于此同时晋看yellow的反应⬇️


只能说,对mma一见钟情的确实是铉了,自己送上门的洋媳妇人设不假(



铉想找晋组队的表情


二公组队前铉的气质⬇️

二公和晋组队时

从二公组队之后

我尽量找的同一套or同一种风格,他最常穿的宽领黑衫。



所以找个老公真的能让人女人味增加()


天上飞的时候我真的以为他是个男a,出场霸道总裁,二公后自己把自己舞成了温柔贤妻。想慰问铉哥的整肃粉,辛苦了。


就很像那种非常独立自信的omega,带着两个同样的omega张淇james在一个危险世界闯荡时相依为命,三个人总要有一个leader,最具领导力的铉承担起了三个人的决定和命运,其实没有那么好胜想充当alpha得角色,更多是为了保证每个人都能安全舒服。

他要为自己和团队挑选alpha,mma之后立刻看中了三个alpha组成的父子三人,所有人都明白这仨alpha其实有多强,在ao择偶领域中太上乘了,但他们仨自己没意识到。

铉:要他们自己意识到了就会被别人抢走了,先下手为强。

结果有了alpha之后发现原来很多自己扛的东西有人分担了,获得了支持感和安全感,慢慢属于omega的本能就显露了,开始依靠alpha,本来自带的温柔和母性色彩也都露出来了。


然后芒果:不行,你给我回头当你的alpha去,给拆了。


感觉芒果搞一些双王本确实很好看,也确实挑出了俩leader,但给人一种,他们没想过,不是所有leader都是alpha,omega也可以做leader,写了个双alpha争地盘的剧本,其实一方是omega,你以为他俩会头狼撕扯,其实有一方早就想着怎么给人当贤内助夫人拉扯家族做大做强,甚至早就抱着俩儿子整理衣服家和万事兴了。


之前看封建余孽的时候经常能看到一个描写,和丈夫同房前后的女人气质会发生很大改变,洞房就跟个质变发生器似的,似乎洞房之后少女到女人,立刻就身份转变,气质甚至味道都变了。


现在看,这个封建文学的老传统完全可以套在二公上。


我想象不出来其他造成这种气质转变的原因了。()

评论(10)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