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当我只有周末晚上两个小时的集中空闲时间时,我面前却摆着明侦5第三期,演员请就位,珍晰演唱会佛山站repo三个选项。 

当我打开微博关上微博打开芒果tv关上芒果tv打开演员请就位坐定开始看的瞬间。 

我听见了我内心幻想世界的媒体大地震的声音。


“号外号外,本命红沙发难道再添一席?幻想城迎来第四位话事人?”

“全新起底,周奇到底是谁?他从哪儿凭空出现快速抢夺幻想城当红关注度?”

“年末空降,一月热度未减,幻想城恐迎来史上最小四当家?”

“独家采访撒撒:新人来袭,是否感到竞争压力?”

“深度夜谈:十九岁的他到底如何获得老鱼的特别青睐,学习这四条,他的成功你也可以复制。”

“明侦居住区探寻:是否会感到声入人心居住区开辟后,同为综艺类型的竞争压力”

“战况汇报:明侦vs岛湖,谁将拿下2019年最高产出点数桂冠”

“音乐剧居民区专访:声入人心居民是朋友还是对手?”

……


我时常会想,我搞的喜欢的角色明星在我脑内其实是个幻想城,按照我的“宠幸”程度分社会地位高低,除了本命坐着红沙发,剩下的墙头只能坐着十把红椅子,再剩下的只是普通居民,铁打的沙发流水的椅子,哪一天我爬墙了,椅子上就换人了。

按照顺序红沙发上坐着布鹅,诺顿和撒撒。


现在因为大可的空降我的脑内幻想城的各路媒体各家评论员各种社交账号正在“沸”“爆”,昨晚我那个打开芒果tv关上芒果tv又打开演员请就位的事件已经在老鱼幻想城挂了一晚上热搜了。



我自己也好奇,请让我自己等着看看两个月之后我是不是还在搞大可没爬墙。


想想大可在我脑内幻想城的居住情况,声区的居民晚上开会,大家轮流拍拍大可肩膀,“小伙子可以啊”“很争气啊”“比当年你晰哥权重还高了”“好好工作给声区争气啊”“万一我们真能争得一把红沙发呢?”

大可指着远处的“幻想城老鱼演出台”欲哭无泪——


“你们看看别的红沙发红椅子晚上上班的时候都干什么?”

“你们也不看看我每天晚上上班干什么?”

“整个声区谁上班有这个待遇???”

“你看看你们每次上台都演啥,小清新轻喜剧,欢乐合家欢,正经文学……你们看看我每晚上台演什么???”

“过去三天我都被人轮着干了十八回了!”



想想也是蛮惨,明明大可是我红椅子目前为止岁数最小的,但却在老鱼幻想城承担了最多的簧片成分。

岁数最小最开车扛把子。

评论(11)
热度(64)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