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龚子棋真的是个会谈恋爱的男的!!!!

利益相关,棋昱嗑上头女孩





有理有据分析,龚子棋是真的会谈恋爱。




明明昨天全梅溪湖都在舞动青春,但我对棋昱上头到熬夜和大洋彼岸同时舞仨小时,和朋友聊仨小时之后,有理有据分析,单看龚子棋,他是真的会谈恋爱。




首先,请大家品一个状态,龚棋对蔡蔡,真的是标准的直男对女朋友相处模式,而且还是那种很有品很会撩的直男,在他那个环境下,是教科书一样的谈恋爱套路模范。


为什么你看龚棋发微博会有一种强烈的即视感。


试想,这种套路,语气和发图片的方式,和你在大学期间微信上加的一个校级别的直男男神,朋友圈秀恩爱是不是一模一样。


教科书般的本科情侣模式。





第一条,花心思。

请大家对比一下平时龚棋和李总之类直男兄弟好友出去玩的状态,发个合照,然后叙述一段文字,你能看出来他开心,于是他直白地阐述了让自己开心的事儿和开心的感受。

和谁,干了什么,我什么感受,加合照。

这是标准的和好朋友在一起玩完之后会发的朋友圈,试问朋友们,你们是不是也发过这样的内容,还是带九张图的那种。

我和很好很好的闺蜜一起旅游吃饭出去玩之后,很开心,也会有这个举动。


但4.7事件里的微博不一样。

他是,有设计,花心思的。


我举个例子,我之前有一次谈恋爱的时候,刚在一起没多久,男朋友想秀一下,于是他拍了张我们一起出去某个地方玩的时候在等着喝饮料的照片,拍了两个杯子,已经喝了一部分了,然后对着手机琢磨了很久,最后发了条朋友圈。

第二杯半价。


过一会儿他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手机,在评论区补了一条。


亮点自寻。


这就是典型的,二十出头校园小男生特有的,幼稚又可爱的,花了心思想被别人知道的,炫耀姿态。



我就问你,如果把龚棋换成你大学微信加的一个男神级别同学,把照片里面的蔡蔡换成他的女朋友,在朋友圈就发同样的照片同样的文案。

是不是丝毫没有违和感你还得给他点个赞脑子里想,又秀了。



第二条,社交状态的目的。


如果龚棋不说找亮点,只是想发自己的照片,评论也肯定是我可以!

所以发这条微博的目的是发自己的照片吗?

是秀自己的新鞋子吗?

是分享自己出去玩的日常生活吗?


一个人发社交动态,肯定是有目的的。

分享生活,分享感悟,给别人看自己觉得帅的照片等等

而你去看他这条微博的目的。


根本就只有一个。


就是照片背景里的蔡蔡。


他不是告诉你,我来玩卡丁车了。


而是告诉你,我和【蔡蔡】来玩卡丁车了。



发这条微博,就这一个核心目的。


他怕你不知道,还要重点标出来,这张图是有亮点的哦。


要不然他不说,大家第一反应肯定是他发了一张帅照,我可以!


而且你没发现,为了把蔡蔡拍进去,龚棋都不是这两张照片的中心位置吗?



第三条,回复。

除了微博正文本身,真正让我上头的是回复。


龚棋,一个在微博上动不动就发表很刚的看法和各种装x帅照的酷盖,他不是人设是高冷男,他是真的就是校园里会有的那种男神级别的人物。

他有自己的想法,会健身,没有那么多心思,业务能力突出,很坚定,认为自己很酷,还有点自恋。


这样一个酷盖,秒回。



不是在意,为什么秒回?


这还不是很明显的道理吗,龚棋他在意蔡蔡的回复呗。




而且面对蔡蔡这样明显一个犯傻的自我调侃似的回复。



正常直男友谊会回复什么?


肯定也是调侃呗,大学正常男生间的友谊,你相信我,真的是那种就算遛鸟光屁股坦诚相见了,也一定在嘴上都想做对方爸爸。

因为没别的心思。

想想朋友圈如果有个男生发一条我是xx大学吴彦祖,底下关系最好的朋友会回复什么?


儿子,傻逼。

等等一系列调侃性质的话语,为什么,因为发的人内心不这么觉得,评论的人也不赞同这个观念。



但是龚棋他顺着蔡蔡说了。



这样无非是两个原因。


一,龚棋对蔡蔡态度温柔,宠。

二,他认同蔡蔡长得很好看。


这两点是相辅相成的,所以秒回的同时,他说出来的话,就是他真实感受的表达。

他不是在调侃,也不是在玩笑。


在他眼中,蔡蔡是真的好。



四,直男三连。


男友滤镜这个东西我可以算在龚棋身上见透了。


首先,请大家回忆自己恋爱时的一个状态。


是不是总觉得自己可以在他面前再打扮地漂亮点,而觉得他不需要什么变动,就已经很好看了。


尤其如果是个有点臭屁的直男小男生。


真的,龚棋并不是一个对平日打扮非常上心的人,你看他采访都敢素颜鸭舌帽去,直播都敢开前置。


但是发胶新鞋。


在在乎的人面前会打扮,这话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而再看龚棋对蔡蔡的态度。



龚棋是真心觉得蔡蔡圆乎乎的时候可爱的。

我们还嫌弃嫌弃蔡蔡又胖了的时候,请大家品一品龚棋态度的直男三连。



好看,挺好的啊,健什么身。



请类比于直男恋爱中。



好看,挺好的啊,减什么肥。



就b612那个事儿。



你让我去拍蔡蔡,也不会拍出这样甜的心里的镜头。



你看到什么,你就会拍出来什么。


试问,当你看到一个喜欢的东西,拍完照,录完视频,是不是一定要确保这个东西在你眼里是最好看的状态,才会发社交圈,想让别人也知道ta有多么好看。





总结。



龚棋是直男吗?

肯定是。

百分百是。


龚棋喜欢蔡蔡吗?

肯定喜欢。

百分百喜欢。



这两条矛盾吗?



并不矛盾。




猛然一看我好像在瞎说,但其实之前跟很多直男朋友聊的过程中,发现他们都会或多或少有这样的情况,你身边有个同性朋友,你就是喜欢他,你完全没考虑跟他是不是爱情啊你是不是基佬啊这样的问题,你知道你不是,你直得一比,但这不妨碍你打心眼里喜欢这个同性。




那么在我眼中龚棋应该是个什么状态呢。


首先,龚棋是个选择了音乐道路的人,他既然选择了这条路,那他一定会对这个有向往,所以在他的眼中,对其他人的评价里,这块将会占一个很大的比重,这就是他的喜好倾向。


就像我是做理工科的,我的价值取向就是做理性逻辑的事儿,我就会本能地在评判人时候把理性逻辑占的比重增加,一个数学好的人在我眼中要比一个唱歌好的人更招我喜欢。



大家又都知道,蔡蔡的金嗓子,是真的惊艳。



为什么深深和蔡蔡在这个节目里这么受宠,我还用再赘述吗?



所以,同样对音乐理想有追求有进取心的龚棋遇到这样一个老天追着喂饭吃的蔡蔡的时候,他要不被吸引,我第一个不信。


而当他接触到之后,又发现这个老天赏饭吃的小孩,自己还格外努力,同样也对艺术有着清晰而坚定的追求。



同时,这个小孩还拥有一条会被绝大多数人天生喜欢欣赏的特质,心思单纯,性格可爱。




龚棋要是不喜欢蔡蔡,我把梅溪湖的水喝干。



而且如果说早期的蔡蔡还胖乎乎的在学校里没有完全展现惊艳的外貌优势的话。


请大家脑补一下来录节目的龚棋见到芒果tony捣饬过的蔡蔡的心态。


人好看之后就是会让别人更有好感,这点你要信我。



所以我相信,龚棋对蔡蔡的喜欢,绝对是在参加完这个节目之后,又开始逐渐发酵,达到一个新的高峰的。





那龚棋对蔡蔡的喜欢怎么表现呢?


龚棋也不知道。


他自己都没搞清楚,自己对蔡蔡是个啥感情,或者说他根本就不打算费心思去想也没必要去想,要不然还能咋样,真出柜吗,而且他也不是对吧。


但他对蔡蔡的态度和兄弟在一起又是不一样的,那么龚棋不盘明白,我替他盘。



对于龚棋这个岁数的直男,身边同龄的有社交关系的人的身份在他眼中的划分很简单。男生 : 一般朋友,处得来的好兄弟。女生 : 一般朋友,女朋友。


龚棋划分的同龄亲密关系范畴两种,男生好兄弟,女生女朋友。


那蔡蔡呢?

蔡蔡是个男生,但蔡蔡不是他的一般朋友,龚棋想把蔡蔡划到自己的亲密关系里,那他就要挑一种对应的关系的态度来对待蔡蔡。



但龚棋脑中的蔡蔡又不是马佳李总之类的直男好兄弟。


脑子里没有开辟新的领域的龚棋就懵了。



亲密关系,除了好兄弟就是女朋友,他对蔡蔡又不想按照对遛鸟兄弟似的对待。


那他会的就只有那一套对女朋友的办法了。


而且,龚棋这个人,还特别会谈恋爱。

对待女朋友的各种他都懂,而且都有。


这也就是我们看到的,龚棋一系列谜一样的舞动操作来源。


你把蔡蔡的角色换成他喜欢的女朋友。


不会有一点违和。




龚棋是个性格刚直的人,他很坚定,思维也很直线条。


等龚棋真正开始步入行业领域,离开校园之后,再成熟一些,他对待感情的分类复杂了,自然对蔡蔡就会找到对应的角色地位。


他就会把那种模模糊糊的你懂我我懂你这种描述,具象化出来,他会懂得这个世界上有些不同于兄弟情和男女爱情的,真正的三观核心一致,互相欣赏关爱的知己情谊。



我奶一口,我还是很期待能看到下一个云次方同款十年绝美情谊的。

这里补充一句,云次方同款指的是时间十年,我想奶一口十年之后他们还是关系那么好,不是指他俩会走双云翻版。


淦,这文是怎么火的,我好懵。


本质是嗑棋昱嗑上头,全是我跟朋友聊天中的鸡血看法,有人拿这文当枪使,上纲上线抓文字狱,或者就当真实情况的话,我就真的无奈了。


love and peace,比心。






过于激动,整理了一下和朋友的聊天内容。



都是我的个人想法,就是这么一说。




最后,别的都是虚的。



但是棋昱是真的!!!!!



评论(505)
热度(10222)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