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关于上一条。


lof内转载随意,lof外转载请注明作者来源,没关系随便转,如果这些话能让某处的某个人感到宽慰,是我的荣幸。


我并不是否认努力的重要性,我只是想说,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难处的,这些困难无论大小,只要它让你痛苦了,那它对这个人的打击就没有高低贵贱之分。而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每一条留言我都看了,因为后来真的是太多了,我还有工作就没有一一回,但我相信评论中那些困难一定让你们很难过,没关系的,你可以难过啊,如果你在读我的文字,那说明我想透过文字给你个拥抱,我知道那很痛苦,没关系,我知道,我理解,这世界上没有什么值得你强忍着眼泪,但哭过之后,我相信你会重新振作起来,因为我相信并且赞赏你的勇气,这些东西不会永远打垮你,即便你和我只是陌生人,但我相信我们都大体是那类忍受着孤独愿意努力活着的人,所以我相信我能做到,我相信你也能。



感谢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故事,我很愿意听你说,我觉得透过屏幕我看到了你的鲜活,也看到了你的纠结与挣扎,而正是这些让我觉得你更可贵了,你因为这些变得在我眼前栩栩如生起来。


收到的那些谢谢让我欣慰,我不知道我说的哪句话帮到了你,触动了你,或者单纯你只是压抑太久想找个没人认识的地方述说。但看到那些谢谢,我觉得我至少还是小小地帮到了你吧,所以我很开心,如果我的话能小小地安慰到你,将是我莫大的荣幸。


如果你翻了我的lof,会发现我也不是什么完美的人,我生活中也正在遭遇困难,我深夜有时候也很丧,也矫情,我有时候会气愤,有时候也会烦地翻白眼说粗口,甚至有各种暗黑脑洞以及沙雕想法,总是突然哈哈哈哈。


但我大体是个愿意努力活着的普通人,而且觉得我还很愿意期待明天会发生什么。


我不是靠分享心情感悟收获热度粉丝的,严格点说,我只是个在lof上嗑嗑cp产产粮的普通同人作者,实在有感而发的时候才会写一些自己的心情,为什么上一条会那么火,大概是因为共鸣吧,我把一些大家都想说的话说出来了。热度会过去,而我并不会改变我同人创作者的身份,而且我并不是一个为了热度而产粮的人,所以你没有必要一定要关注这样的我。随意就好。



人和人之间,尤其是陌生人之间的尊重与理解是难能可贵的,我在努力这么做。




评论里很多夸我的人,夸我师兄的人,我把这个事儿还有大家的谢意也跟他说了,我们俩本来也就是比较普通内向那类人,搞得我也很脸红,他也很脸红,他也不知道说什么,总之很高兴能帮到别人。



最后,没事,你们想说什么就在那条评论区里说吧,我都会看到的,但精力有限不会一一回复,你总该有个地方可以倾诉心情和委屈。



评论(9)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