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叔圈101混剪】先导预告片:梦想加冕,一路放歌

警告:夹杂大量私货
我保证你看的过程中会有一种“啥玩意还让你整的跟真事儿似的”的感觉

b站地址点我
【叔圈101】先导预告片|梦想加冕,一路放歌

(会包含以下暗示:红兴,菠萝,双黄,双北,何尔萌,白撒,山花,磊雷)

本视频全程日火哥哥和三水哥哥抢c位

——

这个夏天,101位华语圈重量级大叔以梦想之名同台竞争,11个出道位虚位以待,仅有一席c位又将花落谁家?
五位全能偶像导师全心全力,誓要选拔国内顶尖大叔男团,他们分别是——rap导师王嘉尔,舞蹈导师罗志祥,舞蹈导师王一博,创作导师胡彦斌,全民制作人代表张艺兴。
等级评定有人欢喜有人忧,舞蹈学习困难重重,队内竞争愈演愈烈,前nznd成员又陷不和传言,内定黑幕谣言甚嚣尘上,极限四子将何去何从,压力,不满,争执,练习生宿舍内部又将发生什么?导师又将会给哥哥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气人”学弟助演舞台又将给哥哥们带来怎样的“惊吓”?第一次公演哥哥们又会遭遇怎样的舞台考验?是谁高开低走,又是谁绝境翻盘,惊艳全场拿下新的点赞王称号?

不过一句“梦想”让他们站上这个舞台,区区梦想二字掷地有声,有梦想就足矣!谁能在这个舞台闪耀光芒万丈,谁又能将汗水泪水统统化作最美的皇冠——

在这一刻,请你大声喊出我的名字!

梦想加冕,一路放歌!

节目列表:
《第一期:叔圈101选位初登场,c位之争暗潮汹涌》
《第二期:第一次评级结果出炉,极限四子全A满贯》
《第三期:主题曲公演录制,舞蹈c位花落谁家?》
《第四期:分组对抗赛老歌新编,日月哥哥惊艳全场》
《第五期:导师合作舞台,张PD坦言最爱黄渤?》
《第六期:“气人”学弟帮帮唱,NZND舞台再合体》
《第七期:末位淘汰残酷来袭,孙红雷泪洒当场》
《第八期:双人自行组队对抗赛,看谁是“秀恩爱”最佳搭档》
《第九期:宿舍大突击,导师送“神秘惊喜”》
《第十期:前33突围赛争相放大招,山争哥哥秀“神秘武器”》
《第十一期:全民制作人见面会,一封来自远方的“漂流瓶”》
《总决赛:成团之夜——梦想加冕,一路放歌!》

(我觉得我真是深谙现在选秀节目的标题党套路了(不)

评论(16)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