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哥!那可是鱼啊!你扔我行不行?”
“好嘞。”


(皮一下很开心)


《一出好戏》的不正经吐槽repo。


一出好戏的正经观后感与影评在这里
【一出好戏】五次马进对不起马小兴,还有一次他对得起自己,下面分享一些看的过程中和看后的不正经瞎脑洞。


1,一出电影我们这儿风云突变瓢泼大雨,“吹头雨神”渤诚不我欺。


2,回家的路上打开手机全是红点,被我这两天连续小窗骚扰安利的朋友们纷纷以一种孩子顺利降生的口气发来贺电“口碑稳了!恭喜恭喜!”


3,这其中最搞笑的一条是“哈哈哈哈哈哈哈跟你说一出好戏隔壁家那个喜提2.4分”。


4,“也是蛮可怜,上映前跟一出好戏比,上映后跟逐梦演艺圈比”


5,下面电影剧透预警。


6,我是不是已经连发三条《一出好戏》相关了?


7,电影一开始的美团外卖开心消消乐三连击真的让我猝不及防…植入得比岛上的石头还硬,让我满脑子里只有一句“你个浓眉大眼的,也叛变革命了?”


8,那个堪比核潜艇的海陆两用公交车到底是什么啊????牛顿的棺材板我给你按住了,你继续演。


9,我仔细琢磨了琢磨,马进马小兴应该都是技术工人,两个都是后勤修东西的。


10,加之后面的剧情,我又仔细琢磨了琢磨,马进的意思应该他的三叔是马小兴的爸爸,所以他们是一对堂兄弟。


11,他们家这是什么基因啊,不感觉颜值差有点明显?(不,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12,也不是没有不像兄弟的地方,马氏兄弟,都很头大。


13,马进暗(ming)恋吴珊珊,简直让我有一种想给陈坤的胡八一点蜡的冲动。
“八一,快醒醒啊,你兄弟又喜欢上你女人了!”


14,其实寻龙诀期间我就觉得渤琪坤好友大三角还挺萌的。
于是又要拉出我的名言了——
陈坤甚至一瞬间不知道自己该绿哪一边。


15,这句话同样还送给孙红雷。
宝贝跟着前妻跑了,戏份还被删光了。


16,甚至连个成为片尾彩蛋的机会都没有。


17,凭什么山争哥哥能当彩蛋雨田哥哥就不行都是出道位这是瞧谁不起呢!


18,什么?雨田哥哥跌出出道位了???


19,我真是万万没想到于和伟老师演了这么个角色啊。
一甩头差点没把我笑抽过去。


20,马进亲马小兴的时候,虽然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但影院里前排还是爆发了一阵少女的哀嚎。
我真是万万没想到全场就这么一场吻戏是渤儿和艺兴。
为什么渤儿不能和舒淇亲亲呢想看他们亲亲(被挂言论


21,舒淇在渤导镜头下是真美啊我天。


22,宝强的角色张力非常大,我真的觉得宝强是个好演员。
但转型做导演方面…希望宝强再再再等几年…


23,马进带着小兴去用渔网捞鱼那段非常温馨。
马进问他消气了没有。
一瞬间真的蒸煮本人上身。
以为自己在看《极限挑战》花絮日常。


24,马进这个角色很像那种有点怂有点自私还有点埋怨上天的小人物。
但最后他还是能分得清大是大非。
然后将故事落到一个美好的层面上。


25,马进后来长胡子留长发之后更像胡八一了我的妈。
我真怕他抱着舒淇演的珊珊突然开口来一句我们要不要把革命友谊再升华升华。


26,王迅的老潘一直在身体力行着“领导夹菜你转桌,领导打牌你自摸”每到关键时刻就把领导推出去顶锅。
每每看到这个时候我就想说,张总你还记得眼前的人就是曾经瞎几把乱扔一箭就要了你命的人吗?


27,这电影的前半程给我的感觉就是几个球技高手在互相玩抛球,球在几个人手里越来越重,他们用各自的技巧玩着花样,你看的过程中会赞叹,有点惊险,但你不会担心球会落地。
张艺兴就一直在旁边傻乎乎地鼓掌叫好哥哥加油。
突然黄渤一转手意味深长笑了一下把那个铁球就直接朝张艺兴丢过去了。


28,我在电影院里真的一瞬间捏一把汗。
里里外外就是担心他接不住这个球咵嚓一下子给砸地上。


29,结果张艺兴一把就稳稳地抱住了这个球。


30,真的,幸亏张艺兴平时就在跟渤哥红雷哥师父他们一起玩。
跟着渤儿演个一出好戏。
演技真的是曲速级别的进步啊…


31,可能是因为我对艺兴期望值比较低,导致我现在觉得全片最亮眼的就是他了。


32,黑化的张艺兴简直就是一个渤哥教出来的具有迅哥技能长着黄磊脑子和小猪同等颜值的孙红雷。


33,珊珊找马进谈话,马小兴远远站在一旁看着,我瞬间就想到了四年前极限挑战南京那期张艺兴当杀手从门缝里看小猪的场景。
这两次都让我发自内心觉得有点害怕张艺兴了。


34,所以b站脑的病娇杀手张艺兴怎么还没有人给安排上。
再不安排我要自己动手了(危险言论


35,感觉一出好戏宣传期后渤乐和兴迷会共同达成某种莫名的反黑统一战线友谊。


36,看完电影我一个兴迷朋友发给我一条“感谢渤哥对艺兴的信任和栽培”。


37.我回了一条“感谢艺兴用心担起了渤儿给的重任”


38,最神奇的是你敢信我竟然上映第一天从tag里刷到了马氏兄弟的文????


39,电影前半段非常进兴,后半段非常兴进。


40,球在张艺兴手里转了一圈又稳稳地抛给黄渤,黄渤猛地一跳,球从手里飞了出去,在篮筐上揪着你的心转了一圈,最后完美地正中靶心。


41,其实我总觉得最后的结局是加了滤镜的,但仔细想想这电影本就不是现实主义,最后能看到渤儿把这场澎拜巨大的幻想故事落脚到一处又小又温暖的美好上,我已经有点眼眶湿润了。


42,关于更多隐喻和解读可以去x乎,重大发现小黄导演自己下场答题了!


43,祝渤儿票房大卖。


44,他们上岛前是不是提过一嘴马进要账和欠钱?大胆猜一下红雷被删戏份与马进的债有关吧。


45,这样一看红雷哥的戏份确实该删啊(被揍言论

评论(33)
热度(3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