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我一直有个迷一样的脑洞,日漫里不是有那种战场歌姬的中二设定嘛。
我在想,如果歌手圈有个公开的秘密,每个歌手都有个属于自己的音灵,不同动物的那种,有点像HP里的守护兽,唱歌的时候就会在音乐次元里出现。唱得好的召唤出来的音灵也更强,伴随着各种中二必杀技。

这种脑洞在我每年看《我是歌手》的时候都会达到顶峰。
看上去我们在比赛唱歌。
实际上在召唤次元里各自的音灵动物打得不可开交血肉模糊。
变成R级片。
非常cult非常符合我的口味。

或者稍微温情沙雕一点。
比如汪峰的是土拨鼠,技能是“啊啊啊啊——————”(

评论(22)
热度(54)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