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我我我我我…收到了第一份lof打赏!!!

我好受宠若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早上迷迷糊糊的收到一条私信链接点进去输了个手机号竟然就算开通打赏了???

哇,好开心啊,作为个小写手我完全是为爱发电的心态了,就很受宠若惊了。

最近新粮方面正在看镇魂原著(感谢 @绵云玛奇朵 的倾情安利),但估计就我这个阅读速度等准备产粮的时候就已经很多人爬墙了…
旧坑方面明侦和鸡条一些打算等播出季再放出来。
剩下的我感觉没有挖的坑了,基本都是一发完了。
然后生活中也在忙一些自己的事情,给同人创作留的时间也比较少。

最后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这份鼓励让我很开心~
第一次总是让人印象深刻嘛(〃∇〃)

评论(13)
热度(26)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