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跟爸妈一起家庭影院回顾敢死队,我们家一直有晚上有空窝沙发一起吐槽当年看过的电影的习惯。
我妈:“感觉他们就跟怕过气所以抱团出道一样。”
我脑子里马上——

【在这个打打杀杀已经不流行的时代,曾经的动作明星为了避免过气,决心组合出道成为偶像!】

我甚至突然脑中出现了毒舌萝莉李连杰,金发傲娇斯坦森,大胸队长史泰龙,暖心前辈威利斯的场景…

连出道名字和推广歌单我都给他们想好了——敢死少女:《爱的火箭筒》《黑白色突击步枪》《如果这个世界没有手雷那么我们是无法相爱的吧》《爱你到骨折》《重度伤残》《恋爱炸上天》

后援会口号:越过山与丘,敢死女孩冲!

(我打这个tag会被人揍的吧……………

评论(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