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怎么还没有热心网友跟我产生同样的细思恐极的绝不合理绝不可能脑洞——

如果说他们其实并没有上岛,从打开箱子的一瞬间,里面的某种气体/魔法/神经毒素,就带他们集体进入了某种光怪陆离的诡异幻境。而他们的肉体还那样倒在一艘远离陆地几千海里的小船上,没有船家也没有人知道,直挺挺地倒在那里,生命特征一点点流逝。
整个岛上的人太不正常了,太不合逻辑了。鲱鱼罐头,学猫叫,这就是街舞,曾经的路人…这些意象都是他们共同的经历投影啊…他们刚刚玩完鲱鱼罐头的梗,这个岛上两边的部落就同时把鲱鱼罐头当做最高待遇——不就是他们对孙红雷开玩笑骗他的说法吗?
张艺兴不在岛上是因为他并没有打开箱子。

预告里,黄渤在海边点燃信号弹大喊张艺兴,是他仅存的个人意识在拼命抗争求救。

一点点都忘记了,这里多好啊,永远留在这座岛上吧,永远永远不要回去了。

什么人能真正完全无忧。

死人啊。






(想完这个脑洞我自己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评论(18)
热度(2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