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全员cp恶人混剪】共犯者:生存游戏(设定内详/黑化/混乱邪恶)

B站地址走这里:【全员cp黑化】共犯者|游戏开始,至死方休(恶人/邪恶混乱)

首先,这条lof是抽奖lof,正好赶上up激励计划,所以请为我点b站的推荐和分享吧(bilibil视频页下方的点赞小手)。点完推荐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留言,等这条鱼旅游回来从lof和b站评论中抽两人分别送点梗1min视频和5000+字文。(我离获奖还差……反正挺多点赞的_(:з」∠)_)

下面是设定介绍,《共犯者:生存游戏》:

【极度中二预警!黑化预警!恶人都是人设,别当真!!混乱邪恶宇宙非常无序!】

邪恶混乱宇宙观,“共犯者”是一个势力极大的隐藏在社会人群中的神秘组织,参与者负责惩戒被判定为逃脱法律制裁的“坏人”,但惩戒对象是由上层指派的,有3/5/10/20分的对象。以及最高的50分惩戒对象。分数越高越困难,收到的利益也越多。

共犯参与者必须两人一组,两人有一个共用积分账户,积分账户越高将获得越多的金钱利益,利益共享,同时惩戒杀/人任务将由两人共同承担(即“共犯者”名字来源),惩戒任务只能由一人接纳,可以选择是否与共犯者合作,积分将记入接纳人账户。

每人初始100积分,当任务失败或做出危害组织的行为或者强行逃跑将扣分,季末定期扣分。可以负分,但当两人之和降到0时将被组织双双处决,若一人死亡则另一人同样被组织处决。一方脱离组织逃跑将按逃跑时间持续扣分直至和为0,则到0瞬间留守方被处决,逃跑方列为100分特殊任务,若到0时双方均在逃,则该对“共犯者”成为500分特殊任务对,若一方死亡后另一方逃跑,则该单体成为150分特殊任务。组织人员的“共犯者”是自己挑选的,可以是从组织外强行拉下水,所以两人完全互利共生,一种病态的依存关系。换共犯者所需条件极其苛刻,约等于不存在换共犯者搭档的可能性。

游戏一旦开始,至死方休。

六对人设如下,他们在同一个区域,所以有编号。一段时间后大概会按赞数最高的一对开坑写写(只是大概!),三字词语是组织代号。



cp设定如下

双北 伪君子/犯法者:何,身为大学教授的伪君子,玩弄手段的高人,衣冠禽兽,参与组织是为了享受任意处决他人生命的快感。撒,高级律师合伙人,信奉法律到了病态的极端,就将自己看作了超越法律的审判者,表现为知法犯法,认为所有没能被法律制裁的人就应该由其他手段来送下地狱,本着各自的想法两人自愿结成共犯者。中产阶级吃喝不愁组,挑任务对象不看分数,而是有两人的一套自己的“惩处规则”,杀人具有仪式感,杀完后何有时还会作为案件心理顾问教授,而撒有时候甚至会负责这个案子。

魄魄 亡命徒/疯婆子:白,表面冷漠的帅气家伙,孤儿穷鬼,在被他人社会的压迫欺负中变得狠毒,极其智慧。为了钱参加组织,但内心远远比自己想象的更在乎感情。鬼,表面是热情的可爱蠢女孩,家道中落,为了钱参加组织,但内心其实对世界和他人都非常冷漠无感。两个人因为钱达成协议,在相处过程中看似鬼主动,但是白先动了心。经常挑50分任务的亡命徒组合,恶得纯粹,一刀毙命,说杀就杀。一次差点死亡的经历改变了两个人的关系。

嘎尾 小恶魔/小贱人:大,嘴炮狂人,酒吧驻唱,贪图一时好玩参加游戏,得知了真实情况之后不仅没有慌张反而更加感兴趣起来,并且哄骗嘉尔下水。嘉尔,刚毕业的设计学学生,被拉下水的,在几次任务后慢慢发掘了内心残忍暴力的因子,彻底变成个心狠手辣的小恶魔。两个人从来不接50分的大任务,基本上都是3分5分地玩,积分排名稳定。嘉尔不接任务,虽然他们共谋犯案,都算在大头上,所以嘉尔一直是100分初始值。

晨鸥 变色龙/心机女:晨,表面暖男男神其实非常歧视物化女性,鸥,女神,但拜金又玩弄感情,冠冕堂皇的一对,曾经是男女朋友,假惺惺的以不合适分了手,后来在组织诧异地遇到彼此,结成共犯者后撕破脸皮暴露真我反而疯狂相爱,晨瞧不起全世界所有的女人但愿意为了鸥做任何事情,鸥觉得全世界的男人都是废物但愿意为了晨做任何事。情趣互称是“小婊子”和“死渣男”,恋爱观不正到地底却爱得忠贞不二的一对情侣,专门挑蜜罐性质的刺杀任务,分数很平均,是唯一一对从来没有单人出去“惩处对象”过的共犯者。

双若 登徒子/爱哭鬼:张,表面开朗爱玩的富家公子,内心城府非常深很有自己的想法,控制欲爆棚。陈,习惯沉默寡言随遇而安,表面少年老成内心懦弱缺爱,一时冲动失手杀人后快速被对方威逼利诱成为共犯者,此后无数次想脱离这段关系却最终狠不下心。两人的共用账户中绝大多数是张的积分,张是可以花钱买人命的主,陈是唯一一个因为逃跑负分过的共犯者,直到有一次真的有机会永远被解救,但是陈却犹豫了,然后自己回到了张的怀抱,并且在张陷入危机的时候果断为他而杀人。一对先走肾后走心的斯德哥尔摩情人。后期张基本不逼陈动手,陈接任务张去办或者花钱买命。

潘蓉 分裂者/毒妇人:潘,人格分裂,人格一是个性格温柔的居家暖男,人格二是个高智商暴力反社会分子,人格二自作主张参与游戏。蓉,性格小女人,但现实没有给她机会肆意过自己想要的安稳小日子的权利,为了生计从小在地下拳场打黑拳被称为“暴力玫瑰”。人格二对拳场上把对手打的血肉模糊的蓉一见倾心,成为共犯者,人格一爱上了蓉平时小女生爱撒娇的可爱一面,拼命想压制人格二带她一起远走高飞离开这种生活。但有一次两人陷入困境的时候人格一知道凭自己救不了对方,就主动让出控制权给了人格二让他保护蓉。两人各自无法割裂的两面性恰恰使他们成为最合适的一对。积分波动很大。

魏:监管人。本区的控制者。平时看上去只是个傻乎乎的饭馆老板。幕后黑手,负责监视评价12人。(本来不想把大勋花拉下这个邪恶宇宙,后来突然发现如果让他成为最大boss,黑化最厉害那一个,真带感。)


评论(78)
热度(2137)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