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明涛】从大宝的角度打开法医秦明大结局(吐槽向)

联动《法医秦三天》
我觉得我要是大宝,最后两集一定满脸都是excuse me???黑人问号
真的,这个官方大结局。
呵呵。

1
我叫李大宝。
是个五讲四美的好青年。
职业是龙番警队的一名法医。

2
今天回到家我就觉得一股诡异的bgm一直跟着我。

3
老秦打电话叫我吃饭。
靠,约人吃饭不知道提前打招呼啊。
我还睡着觉呢。
被人吵醒,就很烦,很蓝受。
于是我义正言辞地。
“不去了,你喊林涛去吧。他功劳比我大。”
给你俩制造点小别胜新婚的两人空间。
深藏功与名。

4
我都说了不去了。
就冲这个诡异的bgm我这是肯定要GG的。

5
果不其然。
被水浇醒。
操你爸爸的谁他妈把老娘装水箱里的!
靠!
我就是一法医我招谁惹谁了?

6
这女的
老板娘池子吧?
她今天选的唇膏色号真难看。
我怎么感觉瞬间丑了好多。

7
“给你个机会,给秦明打电话,让他来救你。”
哦,所以你跟秦明有仇。
有仇你找他好不好?
你和他,找个没人的地儿,揍一架,互相撕头发。
我就不明白了,你们有什么问题不能心平气和地坐下来砍对方两刀吗?
你他妈和他有仇跟我有半毛关系吗?
你用哪个被言情小说套路的脑子想出来的要来绑架我啊!!

8
“打还是不打?”
哎呦卧槽这玩的啥?
你有病啊!
等等!等等…等等…日
我也没说不打啊……

9
再睁眼。
老秦涛涛坐床边。
一边一个跟门神似的。
嚯呦。
我因为你被搞成这个样子你还笑?
不管了,反正我饿了。

10
听完林涛讲述完当时的情况。
所以呢?
一把锁就把你们两个一米八的汉子难倒了?
嚯呦,合着我溺水的那五分钟。
秦明只是在黑化和做剧烈的思想斗争。
林涛你就从旁边看着?
然后放我一个人在水里淹着?
你俩有这个功夫打电话叫个锁匠行不行?

11
靠,林涛你的人设不是开锁小能手来着?

12
我觉得我本来可以没什么生命危险的。
然而秦明在那儿内心黑化走路还一步一停让我错过了宝贵的最佳救援时间。
以后我要落下什么毛病一定跟他没完。
这个样子我还能跟他们俩做朋友。
我一定是个好人。

13
好了,我出院了。
路过眼镜店的时候特意给自己买了副墨镜。
也没啥别的。
就是这一季被他们俩闪得有点眼疼。
而且镜头晃得也有点晕。

14
我又回到了熟悉的法医科。
老秦在笑。
林涛也在笑。
好吧,好歹是办完了个生死攸关的大案子。
我也笑了。

15
等等。
所以当年进你家偷检举信的人是谁啊?
老秦你真的忘了这回事了大丈夫?
张超是怎么一个人搞死罗钥的?
打晕你的人是他吗?
你被打昏之后血都流到脖子了为什么他就不能直接搞点你的血糊现场?
你查十年的案子人家四年就搞清楚而且设计了这一堆来搞你你竟然也不觉得失去了主角的面子?
我的疑惑还有很多。
但我看着秦明和林涛都丝毫没有要追究的意思。

16
好吧。
老秦又笑了。
笑的那叫一个帅气。
我觉得不再深究下去了。
毕竟当事人都不在乎了。
而且,你长得帅,你想怎样都可以咯。
我只在乎下次老秦啥时候请客吃饭。
那天那顿没宰上有点心疼自己。

17
林涛接了个电话。又有新案子了。
好的,我的生活又回到了正轨。
幸福充实美好的明天。
我来了!

18
我叫李大宝。
是个五讲四美的好青年。
职业是某热门网剧的女主角。
我的人生刚刚经历了一次非常没逻辑的生死攸关的事件。
但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也不准备再纠结那些细枝末节的事情了。
毕竟,世界上很多东西都是没什么逻辑的。

19
举个例子,我身边的两个角色。
是怎么跳脱开剧本,搞在一起的。

20
我听到老秦唱的片尾曲的声音了。
好吧。
我是李大宝。
我知道你会觉得片尾曲响得非常突然。
但,我们确实是季终了。
下次再见到我,可能就是明年啦。
那就,再见啦,大家。
我会想你们的哦~


评论(13)
热度(4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