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今年明侦4收官,我准备了一份收官作品。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每年明侦收官都要搞点事儿。


今年的作品想法我自己很满意,但还在创作中。


所以最近其他产出相关都会暂停。比如共犯者和戴冠恶狼,有自己的事儿真的没空修逻辑,所以就没有放接下来的章节,这些只能排到年假了。


以及平时也很忙,有一定的风险这个收官产出不能赶得上收官放出来,但我这个人对个人产出成品质量有要求,没有糊弄的习惯,所以谅解吧。


希望今年的收官产出让我自己满意,能被你们喜欢。

评论(23)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