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日常repo,反正剧透

1,撒躺躺基本可以和第二季的撒拉拉并列我最喜欢的撒老师明侦衍生名字第一名了


2,一开始撒躺躺出场的时候,含糊其辞,没有工作,经济来源成迷,家里纸还用的特别快,我的脑内———

难不成......躺着挣钱???



3,二狗中二组好可爱哦,怪不得会上热搜,神他妈煮辣条……


4,我的故事里没有你真的好伤人哦科科


5,震惊,连载作者竟因拖稿不更新惨死浴室!


传真把催稿发过来的时候

我感到后颈一凉.......


6,撒撒和鸥是闭眼玩家啊……而且我也想不明白鬼鬼是女的,东东是男的,怎么可能会错认呢……


不过看到那么多人说撒老师我好难过啊……虽然他也不会在乎....但我真的好难过啊……



7,无论谁对上鬼鬼,画面都会好可爱哦



8,补充一句,我突然觉得上一期的魏全能应该和魏来凑一对


改身份证年龄这种骚操作,也就你俩能想的出来


不服老组


9,所以下一期白撒又同框了我好开心呀



评论(9)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