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四期repo,全是剧透

1.我永远爱白撒.jpg


2,大勋fa真的好可爱啊,抱着撒撒不撒手

坐塌柜子这种操作难不成是综艺之神的眷顾???

大勋的手法真的好像去撸狗咖啡馆提溜柯基的我哦……


3,谁与谁坐他又爱着他又爱着他又爱着他???


4,官方何白撒大三角🔒了,还自带总结回忆杀剪辑


5,nznd这期未红时看的我好感慨啊,曾经满脑子梦想努力的练习生怎么没过两年就成那个糊团了

人设崩的一泻千里


6,贾天王:行走的播种机


7,我多喜欢微笑哥哥啊,当初他杀了人我还难过了好久

结果你直接告诉我,十年前他就干过这事儿了???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8,嗑代舞的我毅然决然:陈舞蹈一个普通孩子家里还穷,内定出道出国集训肯定跟背后金主有关!!!锁了!!!


9,所以官方是致力于把所有卡司都拉进nznd这个混沌黑暗的娱乐圈宇宙观吗???

朋友们你们仔细想想nznd这个宇宙观真的很混乱邪恶啊!

杀了人的随便出道

有钱就能摆平车祸

整容抄袭都是常态

网络喷子遍地成群

潜规则私生子酒驾


表面越是光鲜亮丽

背地越是自私龌龊


而且那些曾经美好的男孩女孩

进到这个圈子之后无一例外都被腐蚀堕落了


这种嘻嘻哈哈的背后我真的觉得有种钝痛而奢靡的绝望气息哦



10,每一集都有喜欢白rap的角色为什么他还是注孤生??????

你们信我手头有一篇何白的nc17准备找个机会发一发吗(


11,所以下一期我们奶了很久的公寓轻喜剧终于出现了???

评论(23)
热度(1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