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二期repo!仍旧剧透!

1,我刚说完全员脆皮还疯狂前压输出就给我送来了个奶妈???可以,这波团战不亏


2,何白一起进笼子???节目组你这是在给我送剪辑素材???

3,之前被人贴脸剧透有何白牢房双人间,我还以为我心心念念的双狼对撒要出现了——
打开自己的word看了看我笔下腹黑深邃城府邪恶混乱心狠毒辣玩弄人心的《戴冠恶狼》宇宙观何白
抬头看了看笼子里的两个傻子
这剧本让你俩玩的
太失败了(大力哥脸)

4,昊然弟弟——在自己的BGM里开大怎么还让你给空了

5,我觉得柯基侦探带个小柴犬实习侦探的设定可以一舞,毕竟是一对连脑回路都一致的狗头(不

6,柯基柴犬金毛哈士奇围在笼子外面看一黑一白两只喵咪——我脑中加完滤镜的最后一幕


7,啥玩意啊七个大老爷们叫得这么响

8,所以下一期,王鸥是双北同人本粉头的剧情终于出现了???(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