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说一点关于我自己的网络交往准则的事儿吧

你看到了我的脑洞,想发展自己的东西,然后跟我说一声,只是灵感来源,文章开头只需要艾特我一下,我会很开心授权给你,然后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扩列交朋友

我不喜欢这样子

“灵感来源于鱼太,写的不好/画的不好就不艾特她了”


谁是鱼太?
为啥不好就不能艾特我了?

1,我不具备评价其他人产出好与不好的考官权利
2,艾特我是尊重我的灵感产权
3,你知道我这个人是只要你艾特我/私信我说我们交朋友吧,我就会跟你扩列小窗聊天的吧😂(只要你相聊我就能在线陪聊,我只是不习惯主动找人说话

评论
热度(68)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