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一个第一集观看后脑洞

第一集撒滤清了逻辑,何盘准了动机,白卡准了时间,张发现了关键,刘自爆开大锁死凶手。
五个脑子盘逻辑恍若开团战,全员都是脆皮仍旧莽得一比,接连开大疯狂前压


有了个脑洞


撒贝宁:圣骑士,(名义上的)主输出,技能CD短,玄学性空大,经常被奇怪的神意(?)指引导致突然跑去野区草丛gank
“既然如此我就不客气了。”

何炅:法师,是个能控能奶的脆皮,抽烟流,给全队疯狂暗中叠buff,老阴比,躲墙角架传送蹲草丛三连操作
“哎呀,好像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呢。”

白敬亭:刺客,自带嘲讽技能,前期又脏又苟,后期闷声发大财经常一波把对方团灭,唯一缺点是脸黑,经常被队友误伤或者给对手莫名送助攻
“跟我谈操作,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收刀擦血)”

张若昀:萨满,小技能一套一套的,经常在关键时刻carry全场,明明是个萨满却总把自己当肉疯狂前压,满脑子骚操作。
“打莽一点不要怂。”


刘昊然:狂战士,有脑子的莽夫,什么让我先手?那我不客气了。对面四个已经被我包围了!逆风翻盘全场最佳。
“直接开大,一波带走!”

评论(9)
热度(4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