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卡司盘点】近年侦探ip观看细节repo(演员梗百玩不腻)

涉及以下内容——
《法医秦明》《心理罪》《白夜追凶》《暗黑者》《无证之罪》《唐人街探案》《美人为馅》《如果蜗牛有爱情》《他来了请闭眼》《明星大侦探》

砍柴扒资源的时候找的同框,整理出来分享给各位想做overcross或者剪AU的朋友。

1,
邰伟和周巡都由王泷正扮演,这个大家都知道,所以让我看这两部剧的时候总有一种关宏峰和方木会突然同屏唱狐狸精的错觉…

2
白夜追凶的韩彬是心理罪的林昆,林昆是邰伟的警队好友,后来牺牲了。可以,彬巡cp有的搞了。

3
心理罪的乔教授是法医秦明的局长同时也是白夜追凶长春小酒馆的老板。心理罪的大壮是白夜追凶里关宏宇的黑客兄弟。真·网剧大概是同一批配角系列。

4
除了法医秦明,张若昀和李现今年还刚上了部电影,《奇葩朵朵》,在里面也是对cp。
张若昀在里面饰演的角色,在我眼中,是个二傻子。
导致我在看的时候满脑子“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在里面张若昀的黄剑和马思纯的朱珠是官方cp。

5
马思纯在《他来了请闭眼》里饰演简瑶。

在《如果蜗牛有爱情》里饰演季白的王凯在《他来了请闭眼》里饰演李熏然。

6
李现跟在美人为馅里饰演韩沉的白宇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同框过…

7
美人为馅里杨蓉饰演女主白锦曦,杨蓉跟扮演关宏峰兄弟的潘粤明除了在明星大侦探上同框过两次(其中一次还扮演一对cp)
他们还合作过《美人制造》(但是潘老师在美人制造里我记得是个酱油苦逼男)

8
秦明,秦风,方木,罗飞,关宏峰,白锦曦,季白,严良这些国产侦探角色中,扮演卡司参加过《明星大侦探》的有张若昀,刘昊然,陈若轩,潘粤明,杨蓉。都表现得可圈可点。

9
其中参与录制次数最多的是杨蓉。
但唯一一次凶手逃脱的是陈若轩。

10
潘粤明在《唐人街探案1》中扮演凶手反派。
女孩的继父。

11
剧版秦明方木的两位卡司合作过《九州天空城》,在里面是一对榜首cp——逸真。但相处模式与秦明方木不同,更像是张代表陈舞蹈的前世今生。
这剧里面还有个神棍是心理罪1的大反派孙普。
羽还真(陈若轩)的师父由张鲁一扮演,张鲁一同时还在《他来了请闭眼》中扮演食人魔谢晗。

12
双若两位演员还合作过《青丘狐传说》…不过不是一个单元里的…陈若轩里面和唐艺昕扮演一对。
后宫起火.jpg

13
参与《青丘狐传说》的还有在《蜗牛》中扮演季白的王凯…

14
无证之罪扮演严良的秦昊,跟刘昊然刚刚同框过《妖猫传》…

15
秦昊还跟潘粤明合作过一部小成本电影,叫《怒放之青春再见》,在里面演陪他一起实现乐队梦想的好基友…

16
刘昊然马上要跟陈若轩一起拍《九州缥缈录》了…

17
影版方木由李易峰扮演,李易峰张若昀张鲁一共同出演过《麻雀》。
这里有一对深海cp。

18
我实在是想回忆扮演罗飞的郭京飞在这个“国产侦探世界观”下和其他人的联系…
但我想破脑袋只想到他客串了邓超那版心理罪城市之光里的律师…

19
写作参考,剧版——
法医秦明,龙番市。
心理罪,绿藤市。
白夜追凶,津港市。
美人为馅,江城市,后调到岚市。
无证之罪,哈松市。
如果蜗牛有爱情,霖市。
他来了请闭眼,潼市。

只有暗黑者没有交代架空地点,小说里也直接用A市一笔带过了…看样子前期在北京后来去了深圳。

20
官方作者画的猎凶者联盟大饼是秦明+方木+罗飞。

21
暗黑者,一部画风与其他几部截然不同的网剧…
一部第一季没有打光没有粉底却巨好看第二季有了赞助后质量直线下降的网剧…
但第二季磨皮技术好了很多,而且雷佳音有客串。

22
心理罪2和暗黑者1的后期调色师可以打一架来争夺最差调色师的称号。
各位剪视频的朋友注意三思。

23
实话说《美人为馅》《他来了请闭眼》我都没认真看甚至没看完,感觉嗑嗑cp还行,但作为侦探剧这俩逻辑硬伤太厉害。

24
我真的喜欢侦探小说来着,基本国内风评比较好的书和剧都捋了捋…
但对不起,张翰那版《十宗罪》我是真的看不下去…后来一看豆瓣,在一众刑侦剧7分起步的情况下它拿了个4分…我发现原来我和大众的欣赏水平是一致的。

25
为了看这些侦探们我陆陆续续充了爱奇艺优酷腾讯搜狐和芒果的五家会员。
最便宜的是优酷。

欢迎补充指正。

评论(27)
热度(2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