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想想来说喜欢一些人他们带给我的要比我为他们做的多得多,也不知道这样子会不会显得很自我?

撒老师带给了我赤子之心和家国情怀
渤儿带给了我温柔待人和热爱生活

很久以前的我真的很任性,世界稍微对我怀有恶意我就恨不得它千刀万剐,觉得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我承受不住的黑暗和残忍

后来真的好很多,当然这个过程中是有很多次自我崩溃与自我重建的,因为默默崇拜上渤儿的时间更久,也得有六年多了吧,所以其实渤儿对我的性格变化影响真的很大

当然现在还是有一些生活中的小困难,心情还是会有些时候不太美丽,但总归我仍旧热爱这个繁复精彩的世界,而且总相信未来可期

突然有感而发是因为最近虽然没太刷各种首页,但点开还是看到了很多很丧的东西,和开学有关?哈哈😄

有些天生透露着不屑的太太在网络平台上是很酷,然后很多人就会觉得厉害优秀的人就该是不忿不屑不在乎的高冷样子,其实这是跟性格有关的,而且是不是说搞艺术的天生就应该有种极端的苛求度来着?如果你不是这样的人,就别强求去这样表现去靠拢

而我是个普通人,很平凡的那种,不论在生活中还是在网络平台上,我在网络平台上的样子,和在现实生活中也差不多,当然我有过很丧的一段时间(就像所有人)……后来重建成功了就又迈过了一个坎

以上是突然想说的心里话,在首页弥漫着莫名焦虑的时候,给大家表达点我的祝福
网络平台本就是个相对自由的地方,所以希望你们都玩的开心吧
当然也希望小伙伴们生活中也开心

评论(7)
热度(71)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