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占个tag】任何明侦相关点梗

哎呦卧槽且不说最后一案的脑洞

这上下两集竟然我站的所有cp都发糖了?????
苍了天了…

nili白撒的偷手机剪(不)头发,亭亭和宁宁,背锅cp
nili双北的我不嫌弃你,拿到谁的手机就跟谁有缘,我的撒撒
nili魄魄的牵手对视“你选了我啊”
nili鬼撒的我就是不投你和吓到了要去找撒撒
nili山花的人不在强行合照
nili何鬼的牵手不怕不怕
nili何白的拽袖子“我们白”
nili白慕大的背后拥抱
就连双关最后字幕滚动的时候都强行发糖了!!!

以及我都说好了今天季末了放一个全员主双北向的回顾集视频+更一篇全员乱炖cp文,它突然告诉我还有一期,我这是放还是不放啊……

十三号才从外地回来,参赛视频十五号下午四点才投稿竟然活生生冲进第六名,我之前就不该立那么大的视频flag…所以感恩lof上为我投票的旁友,放一个明大相关的文点梗

anything any cp均可写,3000~5000短篇

从评论里挑,没人点就算了

(有知道我的旁友可能听说过我也写肉的,但不写性转呦笔芯~

顺便,那个回顾集是现在放还是等下一期播完比较好啊…



评论(24)
热度(25)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