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嘘,短暂地说一下回坑的事儿……

我其实,无论哪个坑,(除了很早期那几个),我都……没退啊……

我这不是给撕逼吓懵逼了嘛……


安心退回三次元和三次元朋友一起看啊玩梗啊写东西啊……


比如举个例子,我就很不明白,综艺,他们玩的开心,我们看的也开心,怎么到有些人那里就剪辑要害我家爱豆,谁尬,谁自私……

我:……看个综艺你们也能写小论文拉亲友站台?看起来你们三次元很闲嘛?

有些粉丝真的戏太多,搞得就不太愿意再在网上说什么了。把评论区一关安心和朋友一次边笑边看综艺,就感觉很开心。

总感觉有些人跟被害妄想症似的,就很不能理解。

关于明侦:我冲着撒老师去看,到第三季了,身边有个小白粉一直陪着我,这节目我就一直看得蛮开心。他们所有人在一起都玩得很开心啊。

我的态度一直是,任何一位明星都是思维正常的成年人,他们能处理好工作,和别人的关系这些问题。他们当然能选择想参加的节目参加,也自然能处理地好各方面的问题。我们不要带着被害妄想症的眼光去看自己喜欢的偶像,又不是别人拿刀夹在他们脖子上逼他们非得参加。

他们又不小了,不用我们操着这样那样的心,要是他们连个成年人自己的事儿自己解决的能力都没有,还要粉丝天天跟后面叫心疼……请问我为什么要饭这样的爱豆?我脑子有病?

我也是个正常的成年人,我也能处理好自己的事儿,也能明白我想要什么,什么在现实生活中是重要的。

我喜欢的偶像,我想将目光放在他的优秀的一面,想从他身上获得让我成长,让我快乐的东西。想把这种我获得的好东西再反馈到相关的TA或者TA的圈子里。

我不想自己找不痛快,喜欢的是爱豆,又不是饭圈……有些真的,让我很不爽。你干嘛非得揪住一些负能量的方向不放呢?

关于有些评论,我只能说……你清醒一点……大&字&报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这大概就是我的一些观念了,所以大概这个时候放一段时间,关注我的能看到,所以如果有非常不赞同我观点的,可以unfo啦


以及,关于之前产过的各领域tag,仔细一看存货都还蛮多,有人让我放一放出来,反正就这样,以后大概会挑着都放一放。


住大家都开心。快跨年啦。

评论(1)
热度(38)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