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废鱼

【七月剪辑挑战】All We Are (非正式会谈 贝乐泰x左右 火星上的嫦娥小剧场衍生)

地址→【非正式会谈】【贝乐泰x左右】All We Are(羞耻小剧场火星上的嫦娥衍生)

先解释一下,剪辑挑战是我自己给自己定的一个挑战。这个挑战大概以后会定期做一做??之前也做了几次

作用是充实不想干正事的咸鱼时光和剪刀手练习……

要求是:八小时掐点,内容冷,资源难找,没有同类视频,没有热度的cp/领域

但这一次……我没有按时剪完_(:зゝ∠)_因为资源实在太冷了……


【你不知道我穿梭了多少宇宙才找到了你】



所以这视频严格意义上的cp不是小贝x左右(非正式会谈)

应该是沃特尼x嫦娥(扮演者衍生)

我不接受小剧场的结局

HE是自己给的!!!!!


(很努力地把羞耻小剧场剪出洋气感,我尽力了……)





评论(8)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枣糕废鱼 | Powered by LOFTER